印表机 贴纸,印表机回收,印表机推荐,印表机 推荐,事务机 传真 设定,事务机 mobile01| : 特价商品

HP NO.56+57原厂黑+彩墨水组合包(CC629AA)
很多网友都推荐说超赞喔

另外列出其他超值,事务机,印表机 离线,印表机 租赁,赚到,事务机出租| : 特价商品

都是Yahoo!奇摩购物中心最新 最便宜的价格

点下面的图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分享

HP NO.56+57原厂黑+彩墨水组合包(CC629AA)
3期0利率每期 567接受国泰世华等 28家银行
6期0利率每期 283接受远东等 28家银行
12期 每期 151接受联邦等 22家银行
24期 每期 78接受台北富邦等 14家银行

唯有采购HP原厂耗材,才得以享有HP原厂所提供的最佳品质及完整服务。

辨别真品 看过来!
HP原厂碳粉与墨水匣外包装上都有全新的变色防伪标签,如您怀疑买到了假货,请拨打HP反仿冒专线0800-202-550!
原有防伪标签仍在使用中
市面上流通的部分HP原厂墨水匣仍使用旧版的防伪变色标签,这些产品确是正版HP产品而非仿冒品。要确认标签是否为真,请将包装盒左右翻转,检查两侧蓝色区块与斜纹封条是否会明暗变色。
HP原厂碳粉匣保固服务资料

HP顾客,均期望HP产品能为他们带来优良的列印品质,因此「优质承诺」乃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而HP保固服务正是我们良好声誉的最大支援!即使HP的原厂耗材用品极少出现问题,但我们仍保证,您只需把该用品退回,我们便会退换良品。

HP 雷射碳粉匣:在正常使用状况下发生故障,享有保固替换服务。
HP 彩色雷射感光鼓套件:直至感光鼓套件显示 " low-life" 讯息为止,享有保固替换服务。
HP 雷射加热组套件:随机器保固,通常一年内或加热组套件显示 "life - low " 讯息为止, 加热组套件同时与该雷射印表享有保固服务 。如重购,凭 发票三个月内保固服务。
HP 雷射传送套件:随机器保固,通常一年内或传送套件显示 " life - low " 讯息为止,加传送套件同时与该雷射印表享有保固服务 。 如重购,凭 发票三个月内保固服务。
注意:非HP墨水匣会影响您对印表机的保固;HP并不会补偿因非HP墨水匣所导致的损毁。
有限的保固服务
HP原厂碳粉匣会为顾客提供有限的保固服务。
保固服务不包括之范围
保固服务并不包括经添补、耗用完毕、被错误使用、残缺及包装被更改过的墨水匣/碳粉匣。
非HP原厂碳粉匣
如印表机之故障或损毁乃直接因非HP原厂碳粉匣所引致,HP恕不负责维修相关部份。
全新HP原厂墨水匣保固服务
在包装盒上印有的「建议安装日期」再加六个月为终止保固期限。
保固服务不包含的范围
保固服务服务并不包括耗用完毕、经添补、被错误使用及包装被更改过的产品。
注意:使用非原厂HP墨水匣会影响的保固服务服务(印表机及耗材);HP并不会补偿因非原厂墨水匣所导致的损毁。
HP的服务承诺始终如一
据统计墨水匣的故障率,非原厂是原厂的7-15倍,非原厂碳粉匣的故障率更高达50倍以上,HP原厂耗材品质优良,并提供原厂保固服务,免费退换服务,最令人安心。
HP原厂耗材退 / 换货程序
连络HP授权的"联强国际快修中心",将有瑕疵的原厂墨水匣/碳粉匣及产品外包装盒送至中心。
填妥更换申请表,并附上瑕疵的列印结果。
HP授权更换中心将确认并处理您的申请。
经确认后,3-7天将可收到新的HP原厂墨水匣/碳粉匣。
HP授权耗材更换中心 「联强国际快修中心」
北部服务电话:
(02)2508-0055
客服传真:
(02)2508-4271
中部服务电话:
(04)2358-2323
客服传真:
(04)2358-8585
南部服务电话:
(07)716-1190
客服传真:
(07)716-0349

以上商品价格以Yahoo奇摩购物中心公布为准,图文为原权利人所有,若有侵犯之处请尽速通知本站长,随即修正或移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