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華董事長黃嘉能(右二)和台新銀行法金事業群執行長林淑真(左二)共同主持聯貸案。(圖/業者提供)

長華董事長黃嘉能(右二)和台新銀行法金事業群執行長林淑真(左二)。(圖/業者提供)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為了整合集團關鍵製程,長華電材(8070)今(29)日與銀行團簽約,擬辦理授信總額度72億元聯貸案,為將來轉型製造做準備。

長華代理IC封裝材料起家,成立至今已進入第30個年頭,在半導體封裝材料通路業擁有長期豐富經驗,不僅與上游關鍵材料供應商關係緊密,同時也與所有專業封裝廠商建立深厚情誼。加上與長華科技共同併購日本住友金屬礦山集團導線架工廠後,承接與國際半導體IDM大廠的關係,使長華集團在IC封裝產業的客戶連結更趨完備。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華董事長黃嘉能表示,今(2019)年是長華集團重要的一年,將再度啟動併購,積極轉型製造。公司將透過購併方式跨足製造領域,整合旗下轉投資的長華科技和易華電子分別在金屬導線架、COF基板領域的技術與資源,結合集團內材料、製造以及通路等上中下游優勢,以擴大深化集團在半導體和電子上游材料供應影響力,創造極大化價值。

此聯貸案委由台新銀行、等13家金融機構參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