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鄭姓殺警嫌犯羈押後輾轉難眠。(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 殺警鄭姓犯嫌被收押至嘉義看守所前情緒相當激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犯下鐵路殺警案的鄭姓兇嫌日前遭收押至嘉義看守所,鄭嫌外甥女及外甥女婿7日上午依規定辦理會客,在整個會面過程中,鄭情緒還算平和,但卻不斷嚷著有人要害死他,情緒一度激動。

▲▼ 殺警犯被送至嘉義看守所。(圖/記者翁伊森攝,下同)

▲ 殺警鄭姓犯嫌被收押至嘉義看守所。(圖/記者翁伊森攝)

鄭姓兇嫌外甥女等人7日中午11點左右帶著外食前往位於鹿草鄉嘉義看守所探望鄭嫌,由於嘉義看守所週六、日未辦理會客,但依規定入所後第一個週日家屬可辦理會客,而鄭嫌是在4日晚上進入看守所並未裁定禁見,因此,家屬今日首次辦理會客,整個會客時間約10分鐘。

▲▼ 殺警犯被送至嘉義看守所。(圖/記者翁伊森攝,下同)

▲嘉義看守所每日菜單。(圖/記者翁伊森攝)

鄭嫌清晨6時許喫了所方所準備的菜豆肉絲粥,所方也替他準備了心靈書籍,而鄭嫌隨後11點被通知會客,10分鐘會客過程還算平靜,但不斷與家屬提及有人要害他,情緒一度激動,家屬則不斷安撫其情緒並表示會協助處理債務,鄭嫌則簡單喫了家屬帶來的雞塊,隨後被獄方人員帶回牢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