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半決賽已經結束了,JDG和IG是拿到了決賽的名額,這次比賽還是很好看的,特別是昨天的IG和TOP的比賽,昨天大家也看到theshy究竟有多強了,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比賽中theshy都是強的。

  比如昨天在第三局的時候theshy的發揮就不好,雖然維克托憑藉手長拿到了不少鍍層,但是面對TOP的抓人還是有點難防,那一場比賽中theshy是嚐到了苦頭。

  還有一點就是因爲前面兩局中TOP的上單369是被theshy打到心態崩了,TOP換替補moyu,結果居然收穫奇效,theshy對他不是很瞭解,結果被TOP上野抓到幾次機會,那一場也是輸掉了比賽。但是這時候的解說就表現得得太真實了一點,開始瘋狂誇張TOP這個替補上單,這個行爲也是被很多網友吐槽的點。

  大家能看到,雖然theshy最終的戰績是0-8-13,但是並不是TOP上單一個人的功勞,是TOP全隊針對維克托這個英雄,解說這麼單獨誇一個上單選手有點讓人看不懂啊。

  對此你們有什麼想說的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