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親愛的小夥伴們大家好呀~我們又見面啦!最近小編也在積極地補充自己的美食素材庫,只希望能夠爲更多的小夥伴們提供更好吃的美食,那麼今天小編介紹的這種菜品就是豬肉不要只會炒着吃,大廚教你特色做法,一頓3斤不夠吃!這道菜的製作方法是小編在一個飯店大廚那現學現賣的,不過做出來的樣子還不錯,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孜然牙籤肉的詳細製作步驟:

  1.首先我們需要在冰箱裏邊取出一塊肉,把裏脊肉切成厚片後再切成小丁(如下圖所示),然後把肉丁放入祖傳的空碗中,同時放點薑片,蔥花,再來勺料酒,放一勺蠔油,放一勺奧爾良醃料,再放少許的醬油,來一勺辣椒粉,一勺孜然粒,白芝麻,一大勺生粉,然後小編用30年的功力抓拌均勻,把肉用牙籤穿好備用!

  2.起鍋燒油,等待油溫五成熱的時候把穿好的肉下入鍋中,轉小火慢炸,等待炸至金黃色的時候將肉撈出!

  3.鍋中留一些底油,然後下入洋蔥絲煸炒出香味,再下入孜然,辣椒粉炒香!

  4.最後一步,向鍋中放入肉串,然後再點綴一些香菜,小火煸炒,孜然牙籤肉已製作完成!

  以上就是孜然牙籤肉的詳細製作步驟啦,這一道菜最爲關鍵的步驟自然要數第一步啦,也就是醃製裏脊肉的過程,小編是根據自己媳婦的喜好來選擇調料的,媳婦說味道超級不錯!喜歡的小夥伴不妨根據小編的推薦製作一下,當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加入自己喜歡的調料哦~做出來的成品別提多好吃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