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4月14日,中超第5輪聯賽結束了一場對決,大連一方客場1:0擊敗了山東魯能,球隊拿到了新賽季第一場勝利。這場勝利的背後,大連一方真的是將中超踢成了中甲,各種犯規表演可算實現了首勝美夢,而其中一個動作也讓人唏噓,更是打了足協的臉。

  下半場比賽尾聲階段第89分鐘,大連一方做出換人,38號的U23球員楊芳志換下了隊長秦升,小夥子渴望爲球隊戰鬥到最後,爲球隊守住3分!然而僅僅2分鐘後,大連一方再一次做出換人,另一名U23球員何宇鵬換下了剛替補登場2分鐘的楊芳志。

  楊芳志此時才踢了2分鐘,可以說球衣都沒溼,他就只能被換下場了,這讓人不得不同情楊芳志,也是讓人充滿了無奈,按照足協新規則,本賽季U23登場人數跟外援上場人數一樣,最終崔康熙團隊不得不臨時應付一下,也豁出了名帥的臉面。

  2分鐘登場時間,一方也加入了深圳、重慶斯威的2分鐘換U23操作了。而在這個背後,我們不得不說足協的臉都被打腫了,一個U23政策坑了多少球隊的技戰術執行和換人調整,很多年輕球員根本就沒實力踢中超,足協揠苗助長硬是將他們提上來。

  中國足協的奇葩政策太多了,國家集訓隊、U23政策,抽調U23球員到國家隊,中超比賽U23名額對應減少,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思維纔能夠想出如此厲害的政策?中國足球在這樣的管理着領導下,完全沒有進步的希望!U23政策迎來第三個賽季,就這個表現,中國足球想進入世界盃,呵呵!

  (代古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