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2019中超聯賽第五輪的比賽打響,北京中赫國安主場迎戰河南建業。上半場,北京中赫國安創造多次良機,可惜都與進球失之交臂。下半場第55分鐘,奧古斯托點球命中,爲球隊首開紀錄。第68分鐘,李可中路包抄搶點破門,打進入籍球員的中超聯賽首粒進球。最終北京中赫國安2-1戰勝河南建業,取得聯賽5連勝,繼續改寫球隊聯賽最佳開局的歷史。

  /賽後言論/

  施密特:“大家晚上好。我們的小夥子今天晚上的表現讓我感到驕傲,這場比賽是這個賽季到目前爲止最艱苦的一場比賽。河南是一支非常有實力的球隊,在反擊方面非常不錯。我們在比賽當中遭遇了一些困難,花費了很長時間纔打破僵局。這種情況下需要小夥子們保持足夠的耐心和紀律性。我們的小夥子們很好地頂住了壓力,不斷地給對手製造麻煩,取得了2比0的領先。我們2比0的時候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但隨着紅牌和點球的出現,我們在最後時刻需要咬緊牙關,需要球員們拿出鋼鐵般的意志。我們的小夥子們到最後一秒都沒有一絲鬆懈,他們的戰鬥精神所有人都有目共睹。最後很艱苦地拿下了比賽的勝利。”

  Q:今天比賽國安丟掉了本賽季第一球,防守整體是不是還是不錯的?

  A:這個賽季我們球隊在防守上有很大的提升。我們在各種比賽中控球都比較多,整體打法偏向進攻。這種情況下,後防的穩固顯得彌足珍貴。除了一場比賽之外,其他球隊都排出了五後衛,在比賽中尋求反擊的機會。在防守的時候,肯定會遭遇各種麻煩,但我們小夥子們表現還是不錯的。我們只有一個丟球,我想這不是偶然。

  Q:李可打入了入籍球員的中超首球,請點評下他的表現?

  A:李可今天表現確實非常出色。我想他的優異表現不僅體現在那個進球上,他參與了很多進攻組織,防守中他的跑動範圍很大,很多二點球控制得也很好,這些方面他給球隊做出了很大貢獻。他和池忠國在中場的搭檔,給我們球隊的整體打法起到了很大作用。這個進球是對他這場比賽最好的肯定。與人和那場比賽相比,他在不斷進步。

  /球員言論/

  /精彩瞬間/

  第51分鐘,奧古斯托傳球過程中球打在了對方球員手上,主裁判在觀看VAR之後判罰點球。奧古斯托主罰點球命中!1-0!北京中赫國安取得領先!

  第68分鐘,北京中赫國安通過耐心的配合再次撕開對手防線。奧古斯托左路倒三角傳中。李可中路搶點包抄,打入了入籍球員在中超聯賽的首粒進球。

  /出場陣容/

  首發:25-郭全博(U23);27-王剛、19-於大寶、24-張瑀、4-李磊;21-比埃拉(89' 7-侯永永)(U23)、23-李可、6-池忠國、5-奧古斯托;17-巴坎布(87' 20-王子銘)(U23)、10-張稀哲(76' 30-雷騰龍)

  未出場替補:18-金泰延、22-楊智、26-呂鵬、28-姜濤

  /第12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