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武磊已然转会离开中超联赛,但中超赛场上的高水准前锋仍旧不少,从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到以色列射手扎哈维,从“绿巨人”胡尔克到“塔神”塔利斯卡,均是大名鼎鼎。但2019中超联赛开战至今,最出风头的前锋却是效力于天津泰达的乔纳森。

  因为新赛季开战至今,乔纳森累计四次代表天津泰达但却能攻入5球,场均入球高达1.25球。可以说,如若乔纳森能够延续这样的破门效率,2019中超金靴必是其囊中之物。

  纵观2019中超联赛,乔纳森的发挥要多出色就有出色。例如首轮交锋中,天津泰达虽然不幸输球,但乔纳森却为球队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时至次轮,施蒂利克并未启用巴西前锋乔纳森,导致球队在那场比赛中进攻乏力,且输掉了比赛。

  输掉比赛后,施蒂利克了解到乔纳森的重要性,重新把乔纳森列入首发。而乔纳森呢,也果然是不负众望。天津泰达4-3绝杀广州富力夺取新赛季首胜的比赛中,乔纳森为津门虎攻入关键一球。紧接着,乔纳森在天津泰达2-1击败大连一方的场次中梅开二度,包办了球队全部两粒入球,成为津门虎取胜头号功臣。

  时至本场这场天津德比战,乔纳森再度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当阿兰为天津天海打破场上僵局后,天津泰达随即陷入被动。危机时刻,是乔纳森站了出来,其在门前利用权敬源的解围失误为球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可以说,天津泰达能够在德比中获得平局,乔纳森是功不可没的。

  如此一来,新赛季至今为止,乔纳森4场比赛攻入5球,领跑联赛射手榜。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乔纳森眼下场均进球高达1.25球,远远优于伊哈洛、扎哈维、塔利斯卡、特谢拉等竞争对手。要知道,武磊去年夺取中超金靴时,场均进球也不过0.93球。当然,武磊虽然已经离开中超,但乔纳森想要夺取金靴,须先问问伊哈洛、塔利斯卡、扎哈维等神锋答不答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