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4周NFL季前賽進入第2周,基本上熱身賽各隊都是用來調整狀況,讓球員們活動筋骨,並不是那麼在意比分勝負;不過新英格蘭愛國者隊這週四晚間的對手是費城老鷹,讓布雷迪(Tom Brady)忍不住想上場,為今年超級盃失利討回一點顏面。

上週對紅人的季前賽布雷迪沒上場,上季季前布雷迪也是到第3周才上場丟一下球,不過這周的對手剛好是費城老鷹,讓布雷迪躍躍欲試,上季MVP布雷迪說:「老鷹隊是一隻很好的隊伍,這是個大考驗,我們會好好表現。」

今年2月老鷹在超級盃以41:33擊敗愛國者,兩隊在季前賽第2周再度對上,僅管雙方都還在為開季做調整,應該不會精銳盡出,布雷迪仍表示:「這場對手很重要,如果是浪費時間的話,我就不會上場,我們還有很多工作和練習還沒到位,這場比賽是個檢視球隊的好機會。」

2周前才剛過41歲生日的布雷迪表示他身體很健康,也打算出戰週四晚的比賽,不過還是要看總教練比利契克(Bill Belichick)是否會點頭答應,布雷迪說:「我確定做好上場的準備了。」

布雷迪這周也曾說希望自己能夠再打好幾個球季,他和愛國者的合約將於下季結束後到期。布雷迪說:「對我來說短期目標就是專注這一季,長期就是繼續打球下去,這句話我一直掛在嘴邊,現在都已經變成是老生常談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