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定邦指欣賞參加遊行的人士以和平、理性。

監警會主席梁定邦、副主席謝偉銓及張華鋒,連同多名委員以觀察員身分視察七一遊行。

梁定邦、副主席謝偉銓及張華鋒,連同多名委員視察七一遊行。

梁定邦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是次觀察符合警方預期情況,並指觀察到在數個樽頸位置,警方根據人流即時開放多條車道,以便快速、有秩序和暢順地疏導遊行人士,表現專業。他亦指,委員會觀察到軒尼詩道近修頓球場附近由於街站較多,以及較近遊行隊伍使用通道,故此出現人流速度減慢的現象,情況有待改進。他續指,將繼續適時向警方提出改善建議,提升警隊整體服務質素。

梁定邦、副主席謝偉銓及張華鋒,連同多名委員視察七一遊行。

另外,梁定邦又指,會方欣賞參加遊行的人士以和平、理性、互諒的方式表達他們的訴求,充分展現了港人最珍而重之的法治精神,並指身為香港的一份子,感到欽佩及自豪,但指了解對於立法會附近區域發生了不理性的暴力衝擊,感到遺憾,他亦指,希望各界人士保持克制、理性,並明白香港社會絕對不會容忍暴力行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