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彦呈(棒协提供)
▲王彦呈(棒协提供)

今日天气/玲玲台风外围环流影响!西台宜兰豪大雨 

今( 4 )日在 13 号台风外围环流影响下,西半部及东北部地区降雨机率高,属于有短暂阵雨或雷雨的天气,其中桃园以北、宜兰、中南部沿海及恒春半岛位处迎风面,雨势会较为持续,属于整天性的降雨,其他地方雨势明显的时段偏向于午后这段期间,至于花东位于背风面降雨较为局部,并且同样偏向于午后热力作用造成的降雨,提醒大家,由于大气环境不稳定,各地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发生的机率,请多留意;温度方面,由于云多下雨,高温略降,各地在 30 到 32 度左右。

最后机会!郝龙斌强调:郭台铭不排斥和吴敦义见面

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 3 日表示,国民党没有换掉韩国瑜的「备胎计划」,郭台铭也不排斥跟党主席吴敦义见面。对于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强调,他只委托郝龙斌联系郭台铭,「其他人联系」都不是事实或未经党中央授权,郝龙斌回答媒体说「我在 8 月 15 日跟郭台铭见过面,他不排斥安排跟吴敦义见面」、「我没听到备胎计划,党已经提名韩国瑜,所以不可能有备胎计划」。

▲郭台铭。(图/NOWnews资料照片)
▲郭台铭。(图/NOWnews资料照片)

穿「敏感5字」红T现身台北 刘乐妍下场曝光

刘乐妍 13 年前以团体「女 F4 」出道,起初打著巨乳名号博得关注,无奈后期星路平平,遭市场淘汰的她转往大陆发展,尔后凭发表支持两岸统一等亲中言论,占尽媒体版面,近日她穿著「我是中国人」T恤现身台北,高调的举动遭同行友人白眼,引发热议。

▲刘乐妍高调穿著被台湾友人嫌弃。(图/翻摄脸书)
▲刘乐妍高调穿著被台湾友人嫌弃。(图/翻摄脸书)

被掀婚外情!律师指「与女密友发生关系」 乃哥回应了 

徐乃麟(乃哥)昨( 3 )日上午现身北检,为先前被指在豪宅设局诈赌、有女密友,而控告爆料人杨强蓉妨害名誉出庭说明,不料,一名自称在北京投资事业的李小姐,也现身按铃控告遭他诈骗。庭讯完,杨女律师惊爆乃哥与女密友董子绮( Vivi )有「发生关系」,对此,徐乃麟稍早亲上火线回应。

▲徐乃麟说明事件始末。(图/记者叶正勋摄)

冷气飘霉味!一打开画面惊人 行家点出「激省电费」关键

冷气机多久该清理?许多人都知道「滤网」清洗后,降温效率会有明显改善,但大家所不知道的是,想要冷气干净又省下电费,当中有不少小秘诀。

▲冷气清洁后不仅改善降温效率,还能省下电费。(示意图/取自 photoAC )
▲冷气清洁后不仅改善降温效率,还能省下电费。(示意图/取自 photoAC )

U18/2失误输给中华队 日本队教练震怒:太天真了!

U18 世界杯青棒赛 2 日上演传统好戏「中日大战」,中华队在 6 局因为大雨裁定,终场以 3:1 击败日本,其中中华队攻势凌厉,5 局靠著两次对手传球失误,罗𬀩捷再敲出二垒安打,顺利逆转。日本队赛后也检讨比赛内容,其中首席教练仲井宗基对战台湾经验丰富,他跟日本队选手说,「你们这样就想拿世界第一?实在是太天真了,不要虚张声势,连天空都看不到。」(编辑:许苡晴)

王彦呈。(中华棒协提供)
▲王彦呈。(中华棒协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