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德甲霸主拜仁隊內的兩位大牌球星萊萬和科曼在訓練上用拳頭互毆的消息,可謂震驚了整個歐洲足壇。然而就在兩人剛道歉完風波平息之時,又一支歐洲豪門疑似捲入了內訌的傳聞。

  來自英國媒體《太陽報》、法國媒體《Canal+》等多家歐洲的消息,法甲老牌豪門裏昂近日在訓練場上發生了兩起鬥毆事件,主角是球隊陣中的四位主力核心費基爾、馬塞洛-安東尼奧、費蘭-門迪和德佩。

  其中德佩和左後衛門迪發生了衝突,而費基爾和中衛馬塞洛也發生了肢體衝突。因爲這次“內訌”這四人都沒有在今天凌晨法甲第32輪里昂1比2客場輸給南特的比賽中首發。除了門迪是因爲傷病缺席比賽,另外3人無緣首發說明裏昂俱樂部高層嚴肅處理了此事,甚至不排除棄用他們。

  作爲里昂目前陣中最爲大牌的兩位球星,荷蘭國腳德佩本賽季爲里昂出場42次貢獻了9球14助。而費基爾也在爲里昂出場的37場比賽中貢獻了12球7助的不俗數據,他們目前也是歐洲各大豪門十分關注的目標。

  因此《太陽報》預計,因爲受到這次互毆衝突的影響,德佩和費基爾今夏很有可能“負氣”離隊轉投英超聯賽。曾效力於曼聯的德佩,已經引起了英超另外一家豪門利物浦的強烈關注。而去年夏天遺憾與利物浦擦肩而過的費基爾,則是曼聯和切爾西等隊的目標。

  作爲昔日的法甲霸主,里昂本賽季雖然在歐冠中殺進了16強戰績不俗,但是最近他們從法國杯半決賽開始,已經經歷了一波三連敗,法甲聯賽中已經落後於大巴黎和裏爾之後屈居第三,下賽季歐冠參賽資格告急。如今在發生球員內訌互毆的醜聞,這家老牌豪門最近的日子確實不太好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