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訊 據《泰晤士報》消息,英足總(FA)、英超(PL)以及英格蘭聯賽(EFL)發表聯合聲明,將嚴懲那些闖入球場的球迷。

這一系列的措施將於2022/23賽季正式執行。所有被確認的違法者將被俱樂部報告給警方,這可能會形成永久的犯罪記錄,會影響他們的就業和教育,並可能導致監禁。

報道稱,這一聲明也得到了球迷協會和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的支持。除了闖入球場之外,攜帶並投擲煙霧彈、煙火,以及參與毒品行爲、歧視行爲也會遭受同樣的懲罰。

英足總還將對俱樂部實施更嚴格的政策,以加強這些措施。任何進入球場的人以及攜帶或使用煙火或煙霧彈的人都將被自動禁止進入俱樂部。此外,球員和教練也被要求不要與入侵球場的球迷接觸,廣播公司和社交媒體公司也被要求不要從這些事件中宣傳積極的信息。

聲明中表示:“這些行爲是危險的、非法的,會造成嚴重後果。他們在足球中沒有立足之地,任何地方都沒有。”

實際上,在過去的31年裏,球迷闖入球場的行爲就被視爲一種刑事犯罪,但在賽季結束、俱樂部升降級或保級的慶祝活動中,這些行爲通常被忽視。上賽季,謝菲爾德聯的比利-夏普在諾丁漢森林球場遭到攻擊,水晶宮主帥維埃拉也與埃弗頓球迷發生了衝突。

(悠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