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金明洙。(图 / 记者林柏年摄)

南韩男团 INFINITE 27岁成员金明洙(L),日前在韩剧《仅此一次的爱情》中饰演「天使丹」知名度飙升,今(1)日他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对著台下1800名粉丝用中文说:「好久不见,我来看你们了。」

▲金明洙今(1)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粉丝见面会。(图 / 记者林柏年摄)

难得与台湾粉丝近距离接触,金明洙一连回答28题与他兴趣喜好有关的问题,连续3年在台北举办粉丝见面会,金明洙表示「我有好好享用了珍珠奶茶、芒果冰、鸡排」,他也摆脱偶像包袱,连主持人阿娟给他取的中文暱称「小洙洙」也不介意,金明洙整场不断重复「小洙洙」,让台下粉丝超兴奋。

▲韩星金明洙应景吃月饼。(图 / 记者林柏年摄)

记者会上,主办单位也准备了月饼跟柚子给金明洙享用,他也用中文大夸:「好吃!」 见面会上金明洙演唱〈Stay〉开场,并重现《仅此一次的爱情》中的天使角色,最后承诺粉丝:「我们永远在一起,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来,下次也希望能跟成员一起来。」

▲金明洙演唱〈Stay〉开场。(图 / 记者林柏年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