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留蘑菇头会显得更天真可爱

而成熟女性留蘑菇头会显得更成熟干练

为什么同样的发型会加强不同人的不同气质?


我才注意到:李华梅是双子座!

你发没发现李华梅的头发和衣服都是不对称的?左边儿头发比较短,对应衣服的配色是黑色;右边儿头发长一些,对应衣服的配色是红色!再结合双子座的设定来看,光荣应该是想把李华梅塑造成一个内心矛盾的形象吧,相比之下丽璐和蒂雅都纯粹得多,只是在航海过程中的成长让她们的性格变得更厚重了而已……其实我也讲不出来多少道道儿,只不过比起丽璐的基本对称和蒂雅的完全对称来,李华梅的明显不对称可能确实有什么深意吧!

李华梅的齐刘海可能是日本人印象中完美女神的传统造型吧,蒂雅的中分就像是知性女青年的意思了,而丽璐纯粹就是个孩子,根本算不上女人,还是蒂雅最像个生活中常见的女人——目光短浅、心慈手软、犹豫不决,李华梅的内心就太男性化了,当然我拿蒂雅当第一女主角肯定主要因为她是克丘亚人~~


于是我带了下假发……

完全没有成熟了,虽然我已经25岁了,但蘑菇头瞬间让我减了至少十岁,夭寿了……


和刘海有关,蘑菇头加齐刘海或者空气刘海,会有小女孩的感觉;蘑菇头无刘海,中分或者偏分,就有干练成熟女人的感觉了。


因为你喜欢蘑菇头

其他人看起来可能就没这么多→_→


额?那得看那人长得啥样咯~


为啥你对发型这么看重,直男不应该都是看胸看腿喜欢黑长直的么?

你是啥时候弯的?玩腾讯微博的时候?


看中庭长度 五官整体线条 成熟颜留蘑菇头有反差性感


短发显胸大

不漏额头眉毛感觉幼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