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國服已經正式進入9.7版本,在下路AD的選擇上,VN依然處於T1的位置。而中單位置的前三依舊是三名AD刺客英雄——劫、男刀和亞索。

  那麼在應對這些英雄的時候,有個打野就能起到非常好的剋制作用,那就是龍龜。龍龜的W技能能給他提供大量的護甲,而依靠疊護甲龍龜也能提高自身的傷害,接下來就跟小編一起看看龍龜的玩法吧~

  符文選擇

  符文方面點出主堅決+副精密

  堅決方面首先點出餘震,餘震這個天賦可以說是非常契合龍龜了,龍龜因爲W技能和被動的存在,導致堆護甲的收益很高,藉助餘震與龍龜的W技能,龍龜的護甲能夠堆疊到一個非常誇張的地步。並且嘲諷的時間過去之後,可以觸發第二段的魔法傷害,傷害值非常可觀。

  可以看到,在觸發餘震的情況下,龍龜能打出更多的傷害,坦度也更高。

  接下來點出生命源泉,配合隊友提供團戰中的回覆能力;調節和堅定都是進一步提高龍龜的坦度,因爲龍龜不是一個非常依賴輸出的英雄,在團隊中承受傷害騷擾敵人即可。

  裝備

  對於龍龜這種肉坦型的英雄,當然是選擇做出熔渣巨人,而藍色懲戒則是能提高龍龜的gank能力。反甲是龍龜的核心裝備,配合龍龜的W技能,能讓龍龜在團戰中變成一隻難纏的刺蝟,不打不行,打了還很傷。正義榮耀則是增強龍龜的gank能力,因爲龍龜的gank比較依賴Q技能和閃現,正義榮耀的加速能讓龍龜更快近身。

  當然也可以選擇適應性頭盔、板甲這樣的英雄,龍龜是一個護甲越高傷害越高的英雄,所以可以無腦疊護甲。

  打法

  一級選擇點出W技能,因爲W技能不僅能增加雙抗還能夠反彈傷害,讓前期打野更快並且無傷。

  2級的時候建議點出Q技能,因爲沒有Q的情況下gank很難成功,並且會暴露自己的位置,讓對面打野入侵野區,得不償失。當然如果在對面兵線推得過於深入的時候可以考慮點出E技能配合隊友完成擊殺,因爲E技能的嘲諷不閃現是沒辦法躲掉的。

  gank的時候可以選擇Q閃,讓對手難以反應過來,也增加了Q技能的成功率,然後在對手想要逃走的時候接上E技能,注意E嘲諷之後,接上W技能,否則容易被集火秒掉。

  團戰中,抓住對面失誤即可Q閃或者直接Q嘲諷,秒掉對面一個人,接下來的團戰就會簡單很多。無論如何,記住自己是個肉,要在前排承擔足夠的傷害,讓己方C位打出傷害即可。

  總結

  龍龜是個上手較爲簡單的英雄,並且如今的高勝率也說明他成爲新的野區一霸,感興趣的召喚師可以去試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