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路漫画近年来陆续改编成戏剧、电影,而且常常大卖,引发热议甚至带动风潮,像是电影《与神同行》、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到最近很夯的《李尸朝鲜》,可见漫改威力和火红程度不容小觑!最近引爆话题的就是号称史上最恐怖的漫画《0.0赫兹》,翻拍的电影版即将上映,光是预告片就有180万的浏览数,男女主角更是找来了人气偶像Apink郑恩地和INFINITE成烈,这部强档电影还有什么必知看点,以下为各位一一揭开!

⚠️警告:胆小者请慎点预告片,吓到概不负责:)

1.《0.0赫兹》在韩国网漫界的影响力

《0.0赫兹》从2012年8月到隔年年底在韩国Daum Webtoon上连载,一共连载了两部,原作家장작甚至因为压力太大等不明原因,还一度出现幻听与幻觉,为这部漫画更增加恐怖性。《0.0赫兹》获得网友与读者9.7分高评,被誉为「韩国最恐怖漫画」,所以这次电影版推出,就让网友相当期待,光是预告片,就被认为重现韩漫的惊悚氛围。

2.什么是「0.0赫兹」?

根据爱迪生最后一项发明「灵魂探测器」,爱迪生相信灵魂是存在的,只是欠缺与现世的沟通工具,爱迪生曾将灵魂探测器照片与研究进度公布于世,但这项发明遭受科学界大力反对,最后这项发明随著爱迪生的过世,设备与研究资料均不见踪影。片中主角一行人组成一个「抓鬼社团」,运用脑波、频率等科学原理,来证明可以看到灵魂,资料显示,当脑波接近0.0赫兹时,最容易遇上灵异事件。用科学的角度和宗教灵异现象穿插演绎剧情,也让这部电影增添几分真实性!

3.两大演技派偶像主演,与漫画角色同步率100%

男女主角分别由Apink郑恩地和INFINITE成烈领衔主演,其中郑恩地还曾经在《认识的哥哥》节目上爆料过,自己有灵异体质还被「鬼压床」一整夜过,而且听得到鬼在耳边说话的声音,这样的经验被说是最适合出演女主角的人选呢!成烈也是首度挑战大萤幕,让不少影迷相当期待演员的精彩演技。

这部继2018年卖座惊悚电影《鬼病院》之后,又是一部未开演先轰动的鬼片!《0.0赫兹》预计在台5月上映,各位恐怖片狂热者可以好好期待~

(图片来源:车库娱乐Daum

🙋🏻‍♀️更多最新韩国资讯,请追踪波波泡菜Instagram 帐号:「popkimchi_ma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