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學期開始,針對新學期學生們的需求,市議員崔馬克(Mark Treyger)推出兩項教育有關項目,8日(周六)先舉行返校社區交流會,另將提供免費高中同等中學課程項目,幫助那些想完成高中學業的民眾。

返校社區交流會訂於8日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在位於布碌崙(布魯克林)康尼島(Coney Island)西15街至西20街的美人魚大道(Mermaid Ave)舉行。當日有免費書包和學習文具贈送,還有現場音樂、文藝表演、臉譜彩繪、免費遊戲、健康篩檢、社區資訊、免費禮物以及漫畫藝術等豐富活動。

崔馬克也為民眾爭取到免費的高中同等中學課程項目(Free High School Equivalency Classes),該課程為那些想取得高中畢業文憑的人提供了圓夢的機會。

課程將於9月24日開課,報名者要接受閱讀和數學測試。註冊地點在布碌崙西33街2945號的杜威(O’Dwyer)社區中心,感興趣者請致電該中心,電話(718)310-5677,或致電OBT(Opportunities for a Better Tomorrow),號碼為(718)387-160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