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名嫌犯日前在光天化日下,連續在布碌崙(布魯克林)班森賀地區偷竊多家住戶,其中包括一名陳姓華男的桌上型電腦。

根據警方消息,本月16日中午12時左右,管轄班森賀的62分局接到報案,稱位於西7街間的布碌崙昆丁路(Quentin Road)交P大道間,幾名嫌犯竊取了一輛三輪車。

警方表示,幾名嫌犯得手後,騎行三輪車往西3街交昆丁路間行駛,又在當日下午1時20分時偷走了一位華裔陳姓華男家門前的郵寄包裹。警方說,包裹內是一台桌上型電腦,嫌犯得手後,往不知名方向逃竄。

布碌崙華人社區服務中心負責人羅添福表示,他的住宅就在幾名受害者附近,案發後受害人立即報警,警方已獲取了附近的監控錄像。

羅添福說,案發前,曾有幾名膚色較深的男性騎著三輪車在附近出沒,他們若看見民眾在門前遺留的包裹,立即竊走。

警方提醒,郵寄包裹被盜頻發,為確保郵寄包裹的安全,民眾可選特定時間要求快遞公司簽收包裹;若家中無人接收,民眾可將包裹改寄送至親戚或鄰居家中,或選擇附近的快遞點及零售店暫時幫忙簽收。

若包裹未按規定時間送達,警方表示,民眾應立即致電或上網查詢包裹去向,並和寄送者聯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