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學年開始,高中申請季也即將展開,今年起,市教育局取消往年在布碌崙(布魯克林)科技高中(Brooklyn Technical HS)舉辦的全市高中博覽會(citywide high school fair),取而代之的是各區高中博覽會(boroughwide high school fair),將於22日(周六)和23日(周日)登場,歡迎學生和家長參加。

市教育局表示,雖然往年在布碌崙科技高中舉辦全市高中博覽會之後,五大區也會各自舉辦區內的高中博覽會,但僅有一次;今年起則擴大為兩次,分別是22日和23日以及10月13日(周六)和14日(周日)。

與布碌崙科技高中的全市高中博覽會一樣,五大區的高中都會派代表到各地的高中博覽會,向學生和家長介紹相關申請資訊。

市教育局高中錄取行政主任Amy Basile說,以小型的高中博覽會取代之前的大型高中博覽會,會讓更多家庭受益;不管是前往諮詢的學生和家長,或是到場設攤的校方代表,都能省去舟車勞頓和大排長龍之苦,也能獲得更多諮詢的時間。

兩次高中博覽會的具體時間都為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上午10時15分和中午12時30分各有一場高中申請講座,上午11時30分有藝術高中面試講座,下午1時45分還有職業技能高中講座。

22日和23日的具體地點為:皇后區John Adams高中,洛克威大道(Rockaway Blvd.)101-01號;曼哈坦馬丁路德高中(Martin Luther King, Jr., Educational Campus),阿姆斯特丹大道(Amsterdam Ave.)122號;布碌崙杜威高中(John Dewey HS),X大道50號;布朗士德威特克林頓高中(DeWitt Clinton Educational Campus),West Mosholu Parkway 100號。

10月13日和14日的具體地點為:皇后區法蘭西斯路易斯高中(Francis Lewis HS),烏托邦大道(Utopia Parkway)58-20號;曼哈坦還是馬丁路德高中;布碌崙為布碌崙科技高中,Fort Greene Place 29號;布朗士Herbert H. Lehman高中,East Tremont大道3000號;史泰登島Port Richmond高中,St. Josephs大道85號。

更多詳情請點擊https://goo.gl/VgFj8H查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