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紅星電視台公布4架第五代戰機蘇-57(Su-57)在空中的影像,透過編隊轉換演練戰術飛行,其中一架還做出「水平旋轉」的高難度技術,顯示蘇-57卓越的性能。

▲▼俄羅斯SU-57在敘利亞進行飛行演練。(圖/路透社)

▲俄羅斯國防部公布蘇-57在敘利亞演練的畫面。(圖/路透社,下同)

根據《衛星通訊社》報導,這段影像是從一架安-12(An-12)運輸機上拍攝完成,可以看見4架蘇-57按編隊飛行,每架間隔只有幾公尺以內,其中一架還做出「水平旋轉」的高超技術,展現機體優異的性能。試飛員波格丹(Sergey Bogdan)接受紅星電視台採訪時表示,蘇-57在敘利亞配裝了新武器,在執行任務時也充分驗證設計行能,應用相當成功。

▲▼俄羅斯SU-57在敘利亞進行飛行演練。(圖/路透社)

俄羅斯近幾個月經常讓蘇-57前往敘利亞進行相關性能試驗,了解機體在極端氣候下的飛行狀況,蘇霍伊設計局首席設計師斯特雷勒(Mikhail Strelets)表示,Su-57在敘利亞作戰中曾使用重磅炸彈及能夠打擊300公里目標的X-59MK2亞音速巡航導彈,另外,蘇-57還能配備射程達300公里的超遠程R-37M空對空導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