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斥警方手段卑劣

曾參選區議會的巴基斯坦裔港人簡浩名,今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自己自7月尾向投訴警察課(CAPO)投訴警察,一直被拖延及幾番要求他作供,本月更在明知他不在港的情況下,發信要求他必須在港作供,否則取消投訴。

多人於清真寺外被藍色水射中。資料圖片

簡浩名指自己經過幾番作供,10月3日最後作供,然後調查又有拖延,最後觀塘警署明知他12月7日至12月底不再在港,發信要求他在港作證人作供,如果30日內不回覆或不在港便會取消投訴。而且信件是在12月1日寫下,但就12月9日才寄出。

簡浩名被藍水射中,投訴警方拖延處理。資料圖片

他表示,幸好他已回港並聯絡警方,但負責人就表示放大假要明年再辦公。他直斥「如此卑劣手段叫香港人點可以冷靜」。

簡浩名 FB

警方10月時曾出動水炮車射中尖沙咀清真寺,多人被藍色水劑射中,包括簡浩名。他及後報名參選區議會「尖沙嘴西」選區,最終落敗。

九龍清真寺的正門、大閘及梯級早前被水炮車的藍色水劑濺中。網上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