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4月9日报道:

西汉姆联在客场挑战切尔西,当埃尔南德斯替补得分的时候,他和埃弗拉拥抱在一起,这一幕很容易让球迷有著两人效力曼联的错觉。不过这样的一幕对于切尔西来说极为尴尬,因为他们再一次在主场被小豌豆羞辱。这个墨西哥的射手堪称蓝桥终结者,四次在斯坦福桥替补出场,他都有进球,让切尔西的3分变1分!

修车狂魔!豌豆射手最爱斯坦福桥 连续4次替补建功

埃尔南德斯并没有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首发出场,莫耶斯让他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这一招是非常奏效的。在0-1落后的局面下,铁锤帮最后一博,最终,在接到阿瑙托维奇的倒三角传球后,小豌豆在禁区内漂亮的推射破门,当时他有著极为出色的射手感觉,精准的跑位让对手后卫无从防守,而刁钻的射门让库尔图瓦的扑救成为瞭无用功。

70分钟替补出场,73分钟打入扳平进球,在斯坦福桥球场,小豌豆花费瞭3分钟就成为瞭西汉姆联的英雄。在效力曼联时期,埃尔南德斯就曾经多次对阵切尔西破门,算上这个代表铁锤帮的进球,他职业生涯里面对切尔西打入9球,蓝军算得上是这位禁区杀手最喜欢的一个对手。

非常难得的是,斯坦福桥球场堪称小豌豆的“主场”,按照OPTA的统计,过去四次在蓝桥替补出场,他居然都有得分。

虽然已经没有瞭效力曼联时期的犀利,但是这名墨西哥射手依然是那个我们熟悉的板凳奇兵。对于他的这个进球,切尔西球员会感到绝望,因为这几乎意味著,蓝军彻底在争夺前四上掉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