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最近又出新品了,前幾天纔出了個酸菜肥牛帕尼尼,不得不說這肯德基上新品的速度還是挺快了,今年纔過去了三分之一不到,就已經上新了不少單品,這次推出的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黃金雞柳,很少吃肯德基的我竟然不知道,原來它一直沒有賣雞柳的嘛?

  雞柳大家肯定都吃過,一般的油炸攤上都會有賣,五塊錢一小份,雖然塊頭比較小,但是分量看上去還挺多的,最主要是好吃,不用什麼其他的配料,味道就很完美的,而且不用吐骨頭的肉吃起來就是爽,吃過那麼多炸雞柳的我,也很好奇肯德基的炸雞柳會是什麼味道,和路邊攤的差距會很大嗎?

  毅然決然的,我去買了一份,發現只要十塊錢,這回的肯德基倒是挺大方的,價格對比店內其他的食物,已經算是很便宜的了,可能正是因爲這個心理,所以纔會吸引那麼多網友去買吧,看到很多人來吃東西都會帶一份黃金雞柳,等拿到手的時候,我才明白爲什麼會那麼便宜。

  數了一下,這雞柳一共是八根,感覺就是從雞排上切下來的幾條,瞬間覺得還不如吃一塊十三塊錢的雞排,不過這顏值看上去還是不錯的,一根根的特別分明,比起路邊攤上的要好看許多,成色也很漂亮,另外還送了一小杯醬料,看上去有點像番茄醬,但是吃過之後才知道差別原來在這。

  肯德基的雞柳吃起來其實可以說跟路邊攤沒有什麼差別,只不過吃起來有點辣味而已,因爲是撒了辣椒粉之類的,醬料也不是番茄醬,有股煙燻過的味道,還不如不要,說實話可能很多好吃的油炸攤上的雞柳都會比這裏的好吃,肯德基很久之前推出過一款無骨雞柳,就特別好吃,至於這次的新品,不知道你吃過是什麼感覺?

  【注:本文圖片來源於網絡,由〖美食天傑〗作者獨家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