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杀女债主的陈姓老翁遭见义勇民众撞断双腿而就逮。(图/大园警分局提供)

▲砍杀女债主的陈姓老翁遭民众撞断双腿而就逮。(图/大园警分局提供)

记者杨炽兴/桃园报导

69岁陈姓男子积欠58岁金姓女子46万元债务, 3日晚2人相约在观音工业区附近谈判,陈男疑似不满金女频频讨债,便拿出预藏番刀砍死金女后逃跑,路人见状后驾车追上并以车撞击陈男,双腿骨折的陈男为随后赶到警方逮捕送医,身中4、5刀的金女送医后仍不治。

▲遭砍的金姓妇人经送医后仍宣告不治。(图/桃园市消防局提供)

▲遭砍的金姓妇人经送医后仍宣告不治。(图/桃园市消防局提供)

据了解,陈男长期向金姓女子签赌,但常常摃龟以致欠下高达46万元债务,大园警方表示,陈、金双方3日晚约在观音工业区建国路口谈判,2人在谈判过程中,陈男疑似不满金女穷追猛打的讨债口气,竟拿出预藏的番刀,往金女身上砍去,金女因此倒地不起,闯下大祸的陈姓老翁丢下凶刀逃离现场,附近民众发现陈男行凶后报警,并立即驾车追赶陈男,并在长春街、吉祥街口用车撞击陈男,陈男因此双腿骨折倒地,警、消获报赶抵现场,分别将两人送医急救。

▲砍死金姓妇人的番刀血迹斑斑。(图/大园警分局提供)

▲砍死金姓妇人的番刀血迹斑斑。(图/大园警分局提供)

但金女因被砍4、5刀,失血过多伤重不治,陈姓老翁则坦承犯案,警方讯后将老翁依杀人罪嫌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