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20日報道:

昨晚,媒體報道騎士主帥盧因為身體原因暫時要離開帥位,球隊交由助教德魯負責,根據盧本人錶示,他大概會在1周後歸來。

盧帥欲休養1周後迴歸 被曝曾咳血季初就差點離開

盧發短信給瞭女記者尼科爾斯,稱他的目標是大概休息1周就迴歸。

40歲的盧本賽季曾3次在比賽中提前離開,無法繼續指揮。根據盧自己在聲明中透露,他在一整年裏都在經曆胸痛以及其它讓人擔憂的癥狀,同時還時常失眠。盡管做瞭一係列的檢查,但目前還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

根據騎士隊的知情人透露,盧還咳過血。

現在騎士是德魯指揮,今天他帶隊擊敗瞭雄鹿,有記者問德魯先發陣容如何安排的問題,他錶示具體誰先發還是盧的決定,盡管他現在不在球隊。

“他想打什麼陣容,不管是什麼,我們就按照這個來打,”德魯錶示。

“當然,我們會改變一些東西,我們會增加一些東西,但大部分來說,我們還是會做那些一直在做的東西,我不想搞得球員們都很亂很睏惑。”

周日的比賽盧提前離場,但他本來想強迫自己下半場繼續指揮,結果被球隊工作人員阻止,一位清楚當時發生的事情的知情人錶示:“騎士隊拒絕瞭他,阻止瞭他,盧從不希望自己成為拖大傢後腿的存在,不希望給大傢這種觀點,但球隊不給他做決定的機會,他能指揮比賽的唯一可能就是球隊允許,那纔行。”

另外,知情人錶示,其實在賽季早些時候,盧就因為身體原因想離開一陣,但當時騎士狀態低迷,戰績又差,所以他打消瞭這個想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