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为杏一董事长陈丽如、总经理蔡德忠。(图/记者姚惠茹摄)

▲左起为杏一董事长陈丽如、总经理蔡德忠。(图/记者姚惠茹摄)

记者姚惠茹/台北报导

杏一医疗(4175)今(10)日公告3月合并营收4.97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6.04%,累积首季合并营收达14.35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17.36%。

杏一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杏一积极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不仅在社区健保药局配合口罩领用及民众卫教,并在医院型门市推出暖心方案,祭出团购活动给前线医护,提供N95口罩及民生用品,回馈医护人员辛勤付出。

请继续往下阅读...

杏一指出,疫情期间,杏一更体贴国人推出宅配优惠方案,提供长者、居家隔离者与大众更弹性的购买管道,全力协助国人抗疫,同时拉抬3月业绩逆势成长。

杏一分享,门市销售人员兼备相关专业知识,并以长期经营为目标,带来持续且稳定的销售成绩,近年积极投入社区型门市,满足各年龄层的需求,而杏一强劲的成长力道,即来自于强健的展店实力以及开设地点的策略正确。

杏一强调,目前杏一门市已遍布各大医院周边黄金地点以及深入社区,全台门市数共256家分店,透过会员制度,创造高黏著度消费群,而新设的门市也将持续带入新会员,创造亮眼营收表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