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报记者杜忠聪/台南报导】武汉肺炎疫情不断升温,让不少民众打消外出用餐念头,选择外带外送或在家料理。有鉴于此,奇美食品旗下餐厅及观光工厂,亦陆续规划外带、外送服务及免下车领取等服务提供消费者做选择。让台南民众能享受到中西式不同的美味餐点。旗下「奇美食品幸福工厂」自4月起,除了与知名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消费者可直接使用外送APP订餐,也可直接打电话订购,台南市东区、仁德区,周二至周日下午四点前拨打06-2698588 #12886预订,满$299即可外送到家,减少外出吃饭的群聚风险;亦同步提供《免下车外带服务》。
而位于成功大学校园旁的「奇美咖啡馆成大门市」,不限平假日11:00~13:00选择外带,可享义大利面单一价$150优惠及免费升级套餐(免费享有美味面包、浓汤与饮料)等好康,亦可来电06- 2758011告知欲使用《免下车外带服务》,店员将会把伴手礼、冷冻食品、面包及餐点等商品亲自送到您手上;外送平台合作也将于5月开跑!位于奇美博物馆一楼的「克里蒙纳咖啡 Café Cremona」则开放户外区让消费者点餐后使用。
奇美食品旗下餐厅全力配合中央政策,除了增加餐厅内的桌距,让民众与临桌至少保持1.5公尺的距离,并增加酒精消毒频率,以降低接触的可能性,并落实要求服务人员都必须戴口罩,而厨房人员则需配戴手套和口罩,所有客人进门前均先量测体温。若外食腻了,奇美食品亦提供线上订购选择https://www.chimeifood.com.tw/,目前推出全馆同温层商品满$999免运,其中调理包、冷冻水饺、包子最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让民众不用出门就可吃到,宅配到家防疫最安心!奇美食品与您一同守护健康,战胜疫情!其他相关活动讯息欢迎至奇美食品官网www.chimeifood.com.tw或脸书搜寻《奇美食品》粉丝团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