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家維/綜合報導

全球體壇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衝擊陷入停滯,而NBA在停賽期間也特別辦起球星限定的《NBA 2K》遊戲錦標賽,《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近日更透露,NBA接下來還打算舉辦「H-O-R-S-E」趣味投籃大賽,讓球員們隔空對戰。

Stephen Curry曾在「H-O-R-S-E」遊戲中擊敗自己的父親。(圖/翻攝自YouTube)

Wojnarowski指出,NBA目前正與轉播單位討論舉行官辦的「H-O-R-S-E」趣味投籃大賽,預計將邀請好幾名大咖球星參賽,而球員們將會各自在家中或獨立的體育館投籃,然後彼此僅透過連線來互動,不會直接碰面避免染疫風險。Wojnarowski透露,NBA可能近日就會揭曉相關細節。

「H-O-R-S-E」投籃可以由2到數人參加,規則是其中一人可以在場地任何位置、任何動作投籃作為「出題」,若投進則另一人也必須以完全一樣的動作命中,否則則拿到一個字母。若出題者自己沒進,就換人出題,直到有人吞下5個字母就輸了。

而NBA此前曾於1978年、2009年及2010年的明星週時舉辦過「H-O-R-S-E」投籃賽,籃網球星Kevin Durant在這項賽事中曾拿下2連霸,不過此後就取消舉辦。

▼Stephen Curry與父親Dell Curry進行「H-O-R-S-E」遊戲。(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