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一般,周围也没什么长得好看的男生可以相处哈哈哈哈颜值这种东西有时候物以类聚


说实话,我是那种长的喜欢的人会认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也认为还可以的类似娃娃脸的那种。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就有很多人追。不过我感觉他们是因为看脸,|?ω?`)自恋一把,哈哈 ,不过除了有人追,我异性缘也挺好的。我是有喜欢的人的,不过对于别的异性,我是保持距离,又要坦然大方的与人交流,有的人说我是因为好看异性缘好,但是有个异性朋友告诉我,他喜欢和我说话是因为我开的起玩笑,不是那种黄色那种,而是说话大方,有分寸,不过分暧昧。不然别的男生会有误会,也会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有时候聊的会有争执,我也会主动认错,不是我的错也会先说一下,别让对方和自己有隔阂。男生不算都是颜值控,也会喜欢有文化的女生。所以长的好看只是一点吸引人的好处,还要不低俗,不维诺。多读书,让自己的思想品德上升华,就算不好看,也会吸引别人,毕竟气质是最佳优势。


长相好跟长相好 只有一点 就是 一开始相处的起点在一个起跑线上,因为开头就是这样


嗯,怎么说!我自恋点吧!我长的还行,但是,这是对自身有要求,才有这样的形象,内涵。所以身边的人几乎都是这样的类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