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单手操作,屏幕大了不会揣在身上,个人认为大屏幕看著真的好丑,如果新出的手机能和之前的小米2s大小差不多就更好了。


本身也不是很喜欢大屏手机,用最大的就是浴霸了,一只手刚刚好,裸奔手感也好。看了P30p不喜欢,你可以接受的话可以试试浴霸。


米9se


强烈推荐魅族15,虽然性能上干不过苹果7...


三星s10e,除了续航,各项能力都比较均衡的一款安卓小屏旗舰。


努比亚,好看,摄像头也可以

或者蓝绿两厂的手机

然后是洛基亚

然后是魅蓝


你的需求很明显了,屏幕小点,功能一点不能少,性能不能弱,不能太大太厚,更不能重!对吧

三星s10e可能是唯一选择

pixel在国内没办法用,你肯定也不想折腾


三星s10e 港版性价比挺高


手持sony xzc一年多了,感觉还不错,

什么吃鸡农药啥的都能带的动,到现在轻度使用能坚持10小时左右,

手感是我喜欢的,单手操作无压力,但是打字的时候还是习惯性的双手,

早已经过了爱折腾的年纪,生产力工具有个顺手的用的就好!


小米9se,那手感,相当好。


我也是小屏控,追求拍照就是p20 p30普通版,要手感就小米9se,魅族15,如果要性能可能只有去淘小米6了。索尼原来有小屏,但是据说坑挺多,不推荐了。


魅族x8呀,小米6,8 9se ,当然还有苹果6 6s,8, se。魅族16其实单手操作也不错。


IPhone 6,6s,8,se


可以上手苹果x,很舒服


锤子手机,性价比挺高的,适合单手操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