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时经常熬夜,在不亮的灯光下看书,然后有了眼袋,现在大一了,眼袋还在,而且现在还有了略严重的黑眼圈。该怎么消除?


  您好!眼袋也有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之分。

  假性眼袋是水肿型的,它的形成可能是因为水分太多,比如睡前喝了太多的水、生理期都有可能会引起水肿型眼袋。这种类型眼袋只要适当的冰敷和热敷,涂一些有助于去肿的眼霜促进循环,眼袋就会有所改善。

  当然,很多人更多的是真性眼袋,真性眼袋是因衰老、长期熬夜、遗传及用眼过度等,导致眼下方脂肪膨出、皮肤松弛所引起的眼袋。不同于假性眼袋会自动消失,真性眼袋只可通过医学手段治疗,按摩及药物无法去除真性眼袋。

  因为眼袋的出现是下睑皮肤松弛、眼轮匝肌肥厚、眶隔膜退变,导致下睑不同程度膨出,其实就是眶隔脂肪的体积变大,而手术去除眼袋,可以将部分眶隔脂肪分离剥除,减少脂肪数量,根本上解决脂肪问题,从而去除眼袋。

  那么去眼袋一定要开刀吗?恢复时间很长?其实这取决于你的去眼袋方式,先来说说传统的去眼袋手术,包括内切法、外切法两种,都需要开刀▼

  01内切去眼袋

  通过在眼睛结膜面做切口去除部分眶内脂肪,切口约5-10mm,一般需7-10天才能完全恢复。

  &

  02外切去眼袋

  手术切口在下睑睫毛下缘,切口约15-30mm,术后5-6天方可拆线,一般具体恢复情况跟个人体质和医师技术有关。

  &

  那有没有既不需要开刀,又能恢复得又快又好的方法呢?当然有,那就是微创去眼袋▼

  &

  微创去眼袋无需开刀,仅需在下眼睑结膜内做一个2-3毫米的微孔,通过微创技术把眼袋膨出的多余脂肪排出,就能去除眼袋。治疗时间大约20分钟左右,一般治疗后3-5天即可恢复。

  &

  &

  不过,我要提醒您,去眼袋前一定要找专业的医师进行面诊,这样才能准确判断眼袋的类型,从而对症治疗,告别眼袋。


眼袋一旦长久形成,通过眼霜、仪器按摩等方式是无法去除眼袋的。只有通过医美方式去除。

趁现在还年轻,眼部肌肤紧致,可以利用内切口的去眼袋方式去除,微创去眼袋都不需要开刀的。


香蒲丽眼膜去黑眼圈效果好


除了医美,使用眼霜等产品想消除太难了。只要控制好不再严重就很好了。调整睡眠吧

眼霜推荐一款雅诗兰黛小棕瓶

最大的功效可以改善黑眼圈和浮肿。首度萃取菇类精华配合多种植物精华。修复并促进血液循环功效,因为熬夜比较厉害,眼睛总有浮肿的情况,所以晚上睡前涂在眼周,第二天可以明显感觉到浮肿有消除,用了一瓶之后感觉黑眼圈都有淡化呢,而且还能滋润肌肤,减少干纹。

眼膜推荐香蒲丽的绿公主,对于去细纹还有黑眼圈效果很好~


就是这样子的,有点辣眼睛啊

谢邀,方面的话可以发一张照片看看吗?这样便于诊断


谢邀:避免熬夜,如果眼袋很严重,可能需要手术。不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做做激光治疗,加速眼部的血液循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