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好像是一个愚昧无知的问题,那么请你再想一想,究竟是不是愚昧无知的问题?


这是在第四个平台看到你了,转换的挺快啊,要再收一波韭菜啊。


交易的确存在著风险,所谓的风险二字指的是不确定性。行情变化从来就是不确定的,那么一个交易者试图在不确定的行情变化中获得收益,就得担著风险。

现在我们假设市场上的风险度最高为10,那么这些风险度是怎么分布的?

交易,从行为上说,涉及的是两个要素:市场行为和交易者个人行为。

市场行为是交易者个人不可控的因素,而交易者的个人交易行为是自己可控因素,不是吗?

如果一个交易者能够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交易行为 -- 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那么这个交易者已经把市场上10分风险度中的八九分风险控制住了,剩下的一二分风险度是市场发生的极其无常的变化令交易者不得不承受的交易代价。

比如说,一个大概率正收益的交易系统,所谓大概率正收益就是经过大样本统计而设计出来的交易系统,意思是说只要你按照这个交易系统去交易,长期而言,是一个稳定盈利的交易系统。正因为是大概率正收益,那么做交易过程中必定存在著一些小概率事件,即交易失败的事件,即交易会出现一些小的亏损结果,这些小概率事件是交易系统无法照应到的行情变化,所谓的市场极其无常的变化。

从这个意义上说,交易是没有任何风险的!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是不会自己吓唬自己的。只有那些不明白交易真谛的交易者,才自己把自己给吓趴下了。


风险无处不在!回答这个问题,添加了你的公众号,看了公众号吹捧年化500%稳定盈利,这就有很大的风险。相信这种宣传暴利的广告会比交易的风险更大!


你的这个问题好像在问:人确定可以长生不老?男人确定不可以生小孩?呵呵!你的这个问题确实很难回答。

对未发生的事本来就是不确定性风险


人生确实没有挫折?不会遇到坑!

你保证。


频繁买卖就一定有风险,把握趋势,顺应趋势,在压力位或者支撑位上买入或者卖出,风险就比较小。不懂趋势,风险会很大。


怎么可能,谁能预测未知的结果,在玩内盘的朋友可以联系我de


没有什么交易是没有风险的,只是风险的大小和可控程度是可以把握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