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PSYCHO-PASS 心灵判官》第三期动画延伸制作的电影版《PSYCHO-PASS 心灵判官 3 FIRST INSPECTOR》决定于 3 月 27 日在日本上映,同时今(17)日也公开了电影主视觉海报,以主要角色慎导灼与炯‧米歇尔‧伊格纳多夫及另两位角色的四分割画面表现,将会有新的战斗即将展开。



  《PSYCHO-PASS》是以能够将人类的心理状态数值化并管理的近未来社会为舞台,身为公安的主要角色们一边与现实战斗,一面寻找正义的定义,是一部充满科幻要素的警察剧。本电影版继动画版第八集后的剧情,在事件搜查过程中,灼与炯两人因为立场跟想法不同而导致关系决裂;而在暗中活跃的梓泽广一终于确定了自己的目标是刑事课,而打算袭击公安局大楼!没有退路的刑事一课和灼、炯两人对正义的质问,将扣下事件最后的扳机──



  日本国内将于 2 月 21 日起开始发售特典预售票,特典是绘有本作电影版中四位主角的资料收纳袋。《PSYCHO-PASS 心灵判官 3 FIRST INSPECTOR》将于 3 月 27 日在日本限定上映两周,Amazon Prime Video 则担任日本及其他国家的独家串流平台。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PSYCHO-PASS 心灵判官 3》动画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