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所有龙忍痛拔下鳞片,为敖丙凑出万鳞甲的时候……

我想著他们千年不公的宿命,全族孤注一掷的决心,

还有敖丙后来用万鳞甲替哪吒挡雷的时候,那是深囚于海底深渊的龙族全族千年的希望啊!

哪吒就算无恶意也是实实在在吓坏了陈塘关的百姓,敖丙做错了什么呢?

他错在,生来就是一条龙。

华夏图腾,龙,即是原罪。

这不令人心疼吗?这对我来说比哪吒逆天改命,更令人心疼,更令人动容。

他 知 道

自己放弃的是什么,可他还是愿意去放弃。

哪吒鲁莽,冲动,可能他来不及细想要做什么,一腔孤勇和一份热血本能的驱使他逆天改命。

敖丙细腻,谨慎,他的反叛是深思熟虑后,想过会失去什么,依然决定这么做的那种决绝。

这比单纯热血的奋勇,更需要勇气。

身而为龙,我很抱歉,

可我很高兴你在,不后悔认识你。


有两个泪点,一个是李靖跪求原始天尊时,小云云给他的符咒,他愿意替哪吒受天雷之劫,一命换一命;第二个就是最后一幕,陈塘关所有百姓为哪吒和敖丙下跪的一幕


「今天是我的生辰宴,都不准哭哦!」


哪吒与敖丙对峙的时侯,哪吒说:「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仙,我自己说了才算。」我觉得那里超级燃,他一说完我就哭了。


「他是吾儿。」


看了后,虽感动,却未流泪,莫不是我心不够柔软?


我算是感性的人~

有三刻使我(T_T)/~~

当哪吒初生时 作为魔丸要被消灭掉 娘亲大人将其护在怀里 满脸哀求与痛苦 虽然是煽情梗 但我…

还有因心酸(同理心太强)而泪目 哪吒被看作妖怪 受到他人不公平对待 得不到理解 气的我…

最后 哪吒知晓父亲的苦心 对著被绑起来的夫妻俩 逞强地说 今天是我生辰 谁都不准哭哦 内牛满面…

还有~陈塘关百姓跪下的那一幕~我也哭(′;︵;`)得稀里哗啦的…

(这样看来 我从头哭到尾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