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一个月的新手机,没有出现过度放电的伤电池行为,网上建议手机充电不要充满,所以我每次充电大约是从30%充到95%。但昨晚充好以后开了超级省电,也断网了,结果待机一晚上居然耗了4%的电,迷茫,以后充电到底该怎么充?求各位知友解惑。


现在的手机,基本上你只要不用到自动关机再充电,其余想怎么充怎么充,对手机电池都没什么大的损害。当然,尽可能的使用原装充电头和数据线。如果要用第三方,要用质量好的,不用随便用,充电功率尽可能符合官方给的功率。


没问题,目前手机电池只有过度放电的行为会显著地造成寿命下降。注意尽量不把电池电量用到20%以下,电池寿命大量减少前可维持1000次左右的充电。

你好,现在手机的电池和以前已经大不一样了,一般手机电池寿命都是能用很久的。

现在的手机电池想起来充电就充电就行,随用随充。

放心用吧,按照你的习惯来。


谢邀

现在大多都是锂电池

锂电池的手机充电其实就像人吃饭一样

讲究四个字"少食多餐"

额不对,是"随用随充"

1.你不能饿到要死才吃饭 对胃不好。

所以20%左右 赶紧充电,最好是40%就开始

2.你不必要吃到撑死 也对胃不好。

所以不用冲到满 90%+就可以拔了

3.吃饭的时候你肯定不会跑步吧

所以别在吃饭的时候玩手机

手机发热是对电池损害最严重的方式,没有之一

根据答主的描述,充电方式应该没有问题 可能是睡觉的时候后台过多了?


没什么影响,只要别边充边玩就没问题。


不会,简单的说:电池的寿命是按照充放电循环次数来决定的,打个比方:你每次充电都从30%充到80%,充两次就是50%x2=100%,这算一个循环,和我们常说的充电一次是不一样的概念,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过放,电池用到自然关机就是过放,对电池寿命是有影响的


不会,我手机用了5年这样,连电池都没换过


都9012年了,现在手机里电池没有那么矫情了,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不充满拔插没影响的~


不会,手机自带电源管理晶元,相当的智能,特别是近几年的手机电源管理晶元更加的高级,完全不用担心。放心用,再说了现在官方售后的电池也是相当便宜,基本就是100-200,这么便宜的东西至于这么爱惜?


相反…这样对电池反而会好…镍氢电池才需要完全充放电保持寿命…锂离子电池以0到100%为一次充电循环来计算寿命…不过度充放电对电池是好的…我跟前面那位答主意见是一样的 手机是工具 电池是消耗品 都是为人服务的 手机换电池又不贵 正常用就好 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锂电池早都不用这样了,手机是为你服务的,在换它之前一定让它物尽其用才是你买它的目的。答案就是,正常情况下,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哎 , 小姐请问一下有没有卖《半岛铁盒》 ?

有啊 , 你从前面右转的第二排架子上就有了 。

噢 , 好 , 谢谢 。

不会 。


待机一晚上掉4%有很多原因,什么牌子的手机,多大的电池,自动开启的软体有多少,有没有流氓软体,周边信号强度,都会有关系。

所以,一晚上掉了一点儿电,说明不了什么。

要记住:手机是为你服务的,不是你为手机服务。不用在乎怎么充,想充就充,只是注意一下别到自动关机再充就行。


不会,电池是一个衰减的过程,就算你再怎么爱护也一样,尽量别边充边玩,别等到电量耗尽再充电就行了


没影响


比起这个,边充边玩对电池伤害才是最大的


应该没有影响,你那个说法是相对于以前的装硫酸电池来讲的。现在的手机大部分是锂电池,不充满就拔不影响。


你这样不充满,反而会增加电池寿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