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5/必須清算中共勞教所的罪行(上)-285767p.html

【字號】

必須清算中共勞教所的罪行(上)

【明慧網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五日】《古拉格群島》主要描述了蘇聯的勞教制度,該制度經中共本土化之後,最終成為了中共迫害人權的勞教所,尤其是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公開、全面迫害法輪功以來,勞教所更成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工具,犯下了極其嚴重的罪行。但是,中共全國人大在最近通過的「關於廢止有關勞教法律規定的決定」中卻說,「勞教廢止前依法作出的勞教決定有效」。行惡者沒有悔改,行惡者沒有給受害者任何償還,行惡者也沒有徵得受害者的原諒,其罪惡怎能夠就這樣被中共人大「勞教廢止前依法作出的勞教決定有效」寥寥幾句就打發掉呢?!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一日,明慧網在當日「大陸綜合消息」配死者照片發表了原山東鄒城市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劉緒國,男,二十九歲,被山東濟寧勞教所野蠻插鼻飼管灌食致死的消息,劉緒國因此成為明慧網數據庫中曝光出來的、最早被中共勞教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案例。

從迫害至今,明慧網關於「馬三家」勞教所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文章累計高達8472篇。

二零零一年六月,明慧網曝光了黑龍江省哈爾濱萬家勞教所將三名法輪功修煉者迫害致死和另十二名法輪功修煉者瀕臨死亡的「萬家慘案」,再一次讓世界震驚。從迫害至今,明慧網關於「萬家勞教所」的文章累計高達2324篇。

面對不斷增加的被勞教所迫害致死的案例,面對勞教所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的慘無人道的迫害,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二日,「追查國際」發布成立「追查中國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罪行委員會」的通告。追查國際在通告中公告了從一九九九年「720」至通告發布之日至少有十萬以上法輪功修煉者被勞教所非法關押,並且公布了136名直接被勞教所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名單,以及公布了直接導致法輪功修煉者死亡的69座勞教所。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明慧網發表《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修煉者調查報告》,公布了在2383個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法輪功修煉者案例中,有546名法輪功修煉者被勞教所直接酷刑虐殺致死的統計結果(表1),佔所有被中共關押迫害致死案例的23%:

表1:關押迫害致死案例按類型統計

(資料來源:明慧網《中國酷刑虐殺法輪功修煉者調查報告》表3)

(詳細內容)

根據該報告統計,被勞教所迫害致死法輪功修煉者中(見表2),34%被勞教所多種酷刑手段虐殺致死,16%被勞教所毒打致死,16%被勞教所摧殘灌食致死,12%被勞教所強迫或暗中注射/服用精神藥物或毒藥致死,8%被勞教所勞役致死:

表2:勞教所酷刑虐殺手段統計

(資料來源:明慧網《中國酷刑虐殺法輪功修煉者調查報告》表6)

(詳細內容)

面對中共勞教所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全球法輪功修煉者冒著生命危險持續將其揭露曝光,截止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我們從明慧網共搜索到有「看守所/拘留所」字段的文章共115793篇,「勞教所/教養院」共78155篇,「監獄」共51701篇,洗腦班共51455篇。有關「勞教所/教養院」文章總數排在看守所/拘留所之後,位居第二。如果考慮到「看守所/拘留所」也屬於在偵查、勞教、判刑前的一種關押功能,那麼,實際上「勞教所/教養院」可能會是超過「看守所/拘留所」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最普遍的迫害手段。根據明慧網統計的數據,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六年是中共勞教、判刑法輪功修煉者的高峰,從二零零零年開始,被迫害致死法輪功修煉者人數直線上升,二零零一年達到高峰,一直持續到二零零五年,然後從二零零六年開始回落。

大陸《法制晚報》記者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六日「勞教時最多三十萬」一文對中共勞教制度進行了回顧報導。根據該報導,從九十年之後,中共勞教人數逐年上升,最多每年三十萬,二零零六年開始回來,到二零一二年仍有九萬。《法制晚報》所說的「勞教時最多三十萬」的這段時間正是法輪功修煉者被中共殘酷迫害數量最大的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六年之間。按三十萬每年計算,在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六年之間,中共勞教所約關押了兩百一十萬名勞教人員。

另外,據美國政府二零零八年的《宗教自由報告》中提到,中國的勞教所裏,有一半以上的人員是法輪功修煉者。按此說法,在二零零零年到二零零六年之間,約有一百零五萬法輪功修煉者被關押在勞教所!也就是說,十四年來,可能高達數百萬法輪功修煉者曾被中共關進勞教所!

面對如此嚴重的迫害,面對已經被曝光在世人面前的如此龐大的、曝光勞教所罪惡的血淚文字,怎容中共人大「勞教廢止前依法作出的勞教決定有效」幾句就將這段殘酷的歷史翻過去?

以下,我們僅列舉了其中一些案例,希望世人能夠記住,並伸張正義。因為有些案例圖片讓人慘不忍睹,在此提醒讀者需做好充份的心理準備:

請記住劉緒國,第一個被中共勞教所虐殺案例
請記住高蓉蓉,一個面容最慘不忍睹的案例
請記住王雲潔,乳房被勞教所電擊致潰爛而死
請記住李再亟,他的器官在家屬強烈反對下仍被強行摘走
請記住王斌,被勞教所活活毒打致死後,內臟也被野蠻摘取
請記住蘇菊珍,她被勞教所強制服用破壞神經藥物毒殺
請記住李陽芳,在勞教所勞役摧殘下身體嚴重變形致死
請記住楊蘇紅,肢體殘疾人也被勞教所勞役摧殘致皮包骨頭而死
請記住張長明,被勞教所用釘子在腳掌紮二十多個眼子後毒打致死
請記住姚三忠,因在勞教所喊「法輪大法好」被加期迫害致死
請記住李澤濤,因為不願意辱罵李大師,被勞教所用刀柄插肛門攪動致死
請記住李德善,他被勞教所反覆精神摧殘致死
請記住薛霞,被勞教所迫害致腦萎縮保外後,因從新修煉法輪功而情況好轉後又被押回勞教所迫害致死
請記住張全福、張啟發,他們父子被同一勞教所虐殺
請記住周景森,全家同時被非法勞教,本人被迫害致死
請記住那振賢,他的屍體被長期存放著
請記住郭士軍,他的遺體慘不忍睹
請記住江錫清,他的身體從冰櫃中抬出時還有餘溫,家人請的律師被拘禁拷打
請記住孫淑香,她在接受高智晟律師採訪後被勞教所虐殺

1、請記住劉緒國,第一個被中共勞教所虐殺案例

原山東鄒城市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劉緒國,他被判關押山東濟寧勞教所勞教三年並被迫害致死,僅僅是因他在一九九九年十月到北京為法輪功請願。劉緒國被迫害致死後,為了封鎖消息,當局索性將他妻子滿麗(也是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濟南勞教所勞教兩年。劉緒國的父母,在痛苦和擔驚受怕下,不久相繼離開人世。


劉緒國遺照

插鼻飼管灌食示意圖

山東省濟寧勞教所

這場迫害,劉家兩口被勞教,三口因此死亡!

法新社於二月二十二日以「強迫進食導致絕食的法輪功修煉者死亡」報導了這一消息,並引用了醫院證據說明劉緒國確實已經因為勞教被灌食致死。《世界日報》、美聯社北京分社也分別作了類似報導。二零零一年,聯合國人權委員會「酷刑折磨問題」監察專員向聯合國提交「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人權監察專員年度報告」,劉緒國被勞教所摧殘性灌食致死案例列入其中。

對於劉緒國一家三口之死,中共在廢止勞教的時候,有對濟寧勞教所的罪惡進行清算嗎?有徵得劉緒國家人的諒解嗎?

山東及濟寧當地「610」、公安部門、山東濟寧勞教所對劉緒國一家三口之死負有直接責任。而時任山東省委書記吳官正同樣罪責難逃。根據山東當地法輪功修煉者響應明慧網「關於妥善收集保存物證的通知」而整理的部份山東省及其「610辦公室」參與迫害者名單的指控,吳官正在多個公開場合攻擊法輪功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包括直接插手法輪功修煉者劉緒國等人的勞教並最終導致劉被迫害致死。

2、請記住高蓉蓉,一個面容最慘不忍睹的案例


高蓉蓉被電擊毀容

相信很多人看到這張照片都會慘不忍睹,不敢細看。而她就是曾經美麗的高蓉蓉:


被瀋陽龍山教養院電擊毀容前的高蓉蓉

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修煉者高蓉蓉,女,37歲,瀋陽市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下午三點,被遼寧瀋陽龍山教養院連續電擊致面部嚴重毀容,生命垂危,送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搶救。後高蓉蓉在當地法輪功修煉者幫助下從醫院逃出。明慧網於七月七日刊登了高蓉蓉面部被嚴重毀容的報導和照片震驚世界!隨後明慧網發表了題為《毀容照片令人震驚 法輪功學員應大面積揭露迫害暴行》的文章,不久明慧網又發表述評:《正信使人堅貞 強暴是惡者的自毀之路(圖)--評高蓉蓉被龍山教養院惡人長時間電擊毀容事件》。八月三十日,聯合國特派專員波文(Theo van Boven)對有關法輪功修煉者高蓉蓉被迫害事件,給聯合國相關組織和人員送出一項聯合緊急控訴。

為掩蓋迫害事實,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羅幹親自批示,公安部將高蓉蓉走脫事件定性為26號大案,遼寧省政法委、「610」、檢察院、司法、公安等部門聯手封鎖高蓉蓉消息,參與營救高蓉蓉的法輪功修煉者都被抓捕並遭受殘酷迫害。二零零五年三月,高蓉蓉在流離失所中不幸再次被抓捕,送遼寧馬三家勞教所關押,同年六月十六日在勞教所被迫害致死。而高蓉蓉的母親張素坤,(女,78歲,法輪功修煉者),四處為高蓉蓉之死奔波申訴,卻到處碰壁並受到各種威脅,不幸在高蓉蓉冤死後五年的漫長申訴中,在中共高壓逼迫之下含冤離世。

這場迫害,高蓉蓉一家兩口被迫害致死!

國際特赦組織在獲知高蓉蓉被迫害致死消息後發起行動,呼籲向中共總理溫家寶等官員寫信發傳真,要求將虐殺法輪功修煉者高蓉蓉的兇手繩之以法。

從高蓉蓉被勞教所電擊毀容照片曝光至今日,明慧網發表了有關「高蓉蓉」的文章共782篇。

3、請記住王雲潔,她的乳房被勞教所電擊致潰爛而死

王雲潔(女),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王雲潔,二零零二年在工作時被綁架,被大連市公安局甘井子分局非法勞教2年,劫持至馬三家勞教所迫害,期間被惡警王曉峰(一大隊大隊長)、惡警石宇等折磨迫害,包括在晾衣場暴曬近20天,強行整天關在陰暗潮濕的廁所裏一個多月,接著又關到水房、三角倉庫、地下室共將近四個月,將人捆綁成球狀吊掛,並且將其乳房電擊致潰爛,慘不忍睹:


惡警石宇在迫害王雲潔時叫囂著:「就你厲害呀!花崗岩腦袋!」後來馬三家勞教所發現王雲潔身體已經難以支撐,便匆匆要家人來接,並和她姐姐要2000元錢。她姐姐說:「人都要死了,我都不想要,還叫我掏錢?」

二零零六年七月,王雲潔帶著被勞教所電擊致潰爛的乳房離開人世。

4、請記住李再亟,他的器官在家屬強烈反對下仍被強行摘走

李再亟,男,四十四歲,吉林省吉林市法輪功修煉者,二零零零年七月因拒絕「轉化」被吉林省吉林市勞教所毒打致死,左側太陽穴塌陷,眼珠都被打出來。在未徵求家屬意見的情況下,李再亟體內器官全部被勞教所摘走。勞教所負責處理此事的趙姓警察買了很多衛生紙,家屬問:買紙幹甚麼?趙姓警察說往肚子裏塞,然後家屬看到李再亟肚子裏塞滿了衛生紙,往出抬時,身上還往下滴著鮮血。家屬反對他們拿走器官,趙姓警察說做標本了(實際上是給高價賣了),根本不容家屬質疑。李再亟的衣服都是警察給穿的,根本不讓家屬靠前,然後匆匆火化。當李被火化那天,吉林市不少法輪功修煉者想去送行,但市公安局和勞教所的警察串通一氣,將要去的很多法輪功修煉者抓到公安局,等火化之後,才放人。並在其家門口蹲坑,誰去抓誰。


李再亟遺照

中共摘取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示意圖

看著這張本來健康快樂的照片,吉林省吉林市勞教所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還能夠繼續隱瞞下去嗎?

5、請記住王斌,被勞教所活活毒打致死後,內臟還被野蠻摘取

王斌,男,四十七歲,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勘探開發研究院計算機工程師,曾獲國家科技二等獎,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因發起大慶二百餘名法輪功學員在「法輪大法好」大旗上簽名,將旗並上訪信件送至全國人大會議請願而被關押一百多天,二零零零年四月僅僅因為與法輪功學員十人在一起吃飯被過分敏感的公安以串聯罪名拘押四十五天,被釋放後於二零零零年五月末進京上訪被非法勞教。九月二十七日晚,黑龍江大慶東風勞教所二大隊教導員馮喜指使四、五名罪犯對王斌進行毒打(教導員馮喜對主犯說,王斌不寫保證就往死裏打)。結果將王斌頸部大動脈打斷,大血管破裂,扁桃體破裂,淋巴打爛(已切除),身體幾處骨折,手背幾處被煙頭燒傷,並感染,鼻孔被煙頭插入燒傷,並且身體多處黑紫。


傷痕累累的王斌的遺體,內臟被野蠻摘除

中共活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演示

王斌被活活打死後,內臟還被野蠻摘取。

看著上面因為內臟被勞教所野蠻摘取而縫合起來的王斌遺體,我們怎能就這樣讓歷史輕易的翻過去呢?!

6、請記住蘇菊珍,她被勞教所強制使用破壞神經藥物毒殺

蘇菊珍,女,49歲,葫蘆島市綏中縣前所鎮古城人,因為她修煉法輪功後善良無私,她家被葫蘆島市評為「十大先進家庭」。


昔日漂亮能幹的蘇菊珍

但就這樣一個「十大先進家庭」,這一位漂亮能幹的蘇菊珍,因為堅修法輪功而在一九九九年十月三十一日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勞教,遭受了非人的殘酷折磨。一次,她被獄警王豔平叫到禁閉室,在那,王豔平強迫她脫光衣服,用電棍電遍了她的全身,電了整整一夜。她臉上被電的全是大水泡,嘴上也是,眼睛臉部全都腫了,青一塊紫一塊的,慘不忍睹。馬三家勞教院邱萍等人還把她拉到瀋陽的某醫院精神病治療處,給開了幾瓶治療精神病的藥,天天有專人強制她服用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因此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她被馬三家惡人迫害成植物人。當她被帶回家時,人們發現昔日漂亮能幹的她已傷痕累累,目光呆滯,不會說話,沒有記憶,不能走路、吃飯、大小便都要別人照料,不能正常思維、講話。家人發現她的小便處仍有未癒合的傷口、身上有針眼。二零零六年四月八日,蘇菊珍含冤去世。四月九日早晨在綏中縣前所火葬場火化時,家人發現其頭蓋骨、小腿骨、肋骨都是黑色的,無法燒化。向專業人士諮詢得知,這是藥物中毒的結果。


蘇菊珍臨終遺照

多名證人曾公開指證,蘇菊珍在馬三家教養院曾被強制施用破壞神經中樞的藥物。這些黑骨印證了這一事實。在場的火葬場工作人員和親友、以及同日去火葬場火化的其他死者家屬都見證了這些黑骨。

而參與迫害蘇菊珍的邱萍,卻因為迫害法輪功甚至上了中共中央電視台,在節目中被美化為「邱媽媽」。

7、請記住李陽芳,在勞教所勞役摧殘下身體嚴重變形致死

李陽芳,女,53歲,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萬春鎮法輪功修煉者。二零零三年六月,李陽芳因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劫持到四川資中楠木寺勞教所七中隊從事超負荷勞役。一次勞動時,李陽芳突然昏倒,休息半天後,又開始被迫緊張勞動。二零零五年二月李陽芳又一次昏倒在車間,被背到醫院檢查,情況非常嚴重,勞教所這時才通知萬春鎮政府把她接回家。此時李陽芳已骨瘦如柴,腹部腫脹,像懷孕八-九月孕婦,下肢全部腫大,腿上整天流水不止:


李陽芳被四川省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折磨得骨瘦如柴,腹部、下肢腫脹

李陽芳被四川省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折磨得骨瘦如柴,腹部、下肢腫脹

李陽芳被四川省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折磨得骨瘦如柴,腹部、下肢腫脹

看到李陽芳的情況,當地沒有一家醫院願意收治。不久李陽芳含冤離世。

8、請記住楊蘇紅,肢體殘疾人也被勞教所勞役摧殘致皮包骨頭而死

楊蘇紅,女,二十四歲,是一個身高僅一點二米、體重二十三公斤的殘疾人,家住昆明市西山區馬街辦事處積善社區。楊蘇紅從小命運坎坷,八歲開始就病魔纏身,先後患上「結核性腹膜炎」、「白血病」等症,父母帶著她四處尋醫問藥均無效,一九九八年初被昆明腫瘤醫院確診為「骨癌晚期」,並說她最多只能再活幾個月。在生命的最後關頭,楊蘇紅於當年二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久完全康復。曾為她診斷過的醫生再見到楊蘇紅時驚嘆道:「想不到你還活著!」但很不幸,被法輪功挽救的楊蘇洪,卻被昆明市西山區國保大隊邱學彥等惡警強行綁架至大板橋雲南省女子勞教所。因楊蘇紅拒絕在判決書上簽字,拒絕所謂的甚麼「轉化」,於是被勞教所強迫參加與正常人一樣的超強體力勞動,把她折磨得皮包骨頭,奄奄一息,才於二零零五年五月送回家:


楊蘇紅被折磨得皮包骨頭,奄奄一息後放回家

回家僅一個多月時間,楊蘇紅便含冤去世。

就這樣,一位被法輪功從死亡中拯救了的生命卻被雲南女子勞教所超負荷勞役虐殺!

9、請記住張長明,被勞教所用釘子在腳掌紮二十多個眼子後毒打致死

張長明,男,五十歲,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法輪功學員,七台河市新建煤礦工人。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因張長明到北京為法輪功請願,被非法勞教三年,關押在黑龍江省佳木斯勞教所。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十三日,張長明與其他十位男法輪功學員一起逃出勞教所,流離失所一年後,被新建煤礦保衛科惡警再次綁架,送回佳木斯勞教所。二零零三年一月中旬,張長明被勞教所關小號鎖地錨,並用釘子把張長明的腳掌扎了二十多個眼子。二月十五日,家屬接到通知,讓帶一千元錢到勞教所看人,由於家庭困難,家屬來到勞教所只交二百元錢,於是勞教所沒讓看人。三月一日,家屬突然接到勞教所通知說張長明有病,速到勞教所接人,原來是張長明在勞教所被蒙頭毒打,包括用螺絲刀等凶器瘋狂地往張長明的頭上狠狠地紮、砸,當場導致張長明頭部嚴重變形,大面積瘀血,顱內出血,不停地吐血。當送到醫院搶救時,醫院看到人已瀕死拒收。


張長明遺照

被迫害致死的七台河法輪功學員張長明(親屬在他火化之前所照)

為了完成所謂的「轉化指標」,勞教所指使惡人給所有堅定的法輪功修煉者動用酷刑,種種惡行罄竹難書。

11、請記住姚三忠,因在勞教所喊「法輪大法好」被加期迫害致死

姚三忠,男,三十四歲,河南省漯河市法輪功修煉者,漯河市藝師教師,因堅修大法被關押在許昌勞教所,並受到了各種酷刑迫害,包括殺繩、束縛椅、牙刷戳肛門等。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一日,勞教所開大會誣蔑毀謗法輪功,在台下的姚三忠等許多法輪功修煉者高呼「法輪大法好!」,姚三忠因此被加期十個月,繼續迫害。


姚三忠遺照

酷刑:剎繩

酷刑:束縛椅

酷刑:牙刷戳肛門

加期迫害後,姚三忠被迫害致全身浮腫,勞教所怕承擔責任,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底急忙將他抬出勞教所扔在外地路邊,被家人得知後找到姚三忠並立即送醫院搶救,終因傷勢過重於二零零三年一月中旬含冤離世。

就在姚三忠病保前幾日,他還被勞教所強迫拖著全身浮腫的身體,用那雙麻木無力的雙手勞動到凌晨兩、三點……

11、請記住李澤濤,因為不願意辱罵李大師,被勞教所用刀柄插肛門攪動致死

李澤濤,男,二十四歲,重慶江津區石蟆鎮法輪功學員,因講真相被重慶西山坪勞教所勞教。從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九日開始,白天,李澤濤被強制在農業組挑糞;晚上,對李澤濤進行熬鷹,並將他兩隻手呈一字型捆在木棒上,用報紙摺高帽子給他戴在頭上,在兩手臂上各吊一個馬桶,後背插一大掃帚,並在他肚子上寫上辱罵法輪功和李大師的惡語,強迫他辱罵大法、罵李大師,還強迫他抽煙,逼迫寫「轉化書」。李澤濤堅決不從,結果被警察讓人用水果刀柄插肛門攪動……


李澤濤遺照

六月二日,李澤濤就這樣被勞教所活活迫害致死。

勞教所驗屍時未通知李澤濤的家人及親友到場。火化之後,勞教所才通知遠在江津偏僻山村李澤濤的父母前去領取骨灰盒。李澤濤的父母赤著雙腳而來,然人已不再,唯有骨灰!

12、請記住李德善,他被勞教所反覆精神摧殘致死

李德善(男),山東德州市教師:


李德善遺照

這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師,因為堅修法輪功而遭到山東王村勞教所惡警的種種酷刑,包括:

(1)「半飛」:兩手被惡警拉直銬在鐵架床上,身體半架空,只能腳尖頂地,半飛著,一弄就是半月;因為法輪功要求學員不能喝酒,李德善因此被惡警強行灌酒摧殘。

(2)「嚴管」,並使用鐵絲編製成的一種刑具「嚴管凳」進行迫害,每天晚上還只許睡兩個小時的覺,還經常要打他一個小時的耳光,半年中幾乎一直是這樣。

(3)除了對李德善肉體摧殘外,惡徒們對李德善的精神迫害更為嚴重,長期不讓他睡覺,在李德善長期不睡覺神志不清的情況下惡警把事先編好的誣蔑大法的話讓李德善學念,並用錄音機錄下來,然後讓他睡覺,等李德善清醒過來後,當眾播放讓他聽。李德善不承認,惡警又重複不讓睡覺,在其神志不清時再讓其學念,再錄音,再當眾播放……

在肉體和精神的雙重迫害下,李德善精神失常,在極度痛苦中,於二零零二年八月含淚死去。可憐,家中還有年邁的雙親、孤獨的妻子和未成年的孩子。

發稿:2014年01月15日  更新:2014年01月16日 22:22:41

意見建議請寄 feedback@minghui.org
明慧網版權所有 © 1999-2014 MINGHUI.ORG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