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和Booker賽爾縣依法推進土地確權工作保障農民合法權益

亞心網訊(通訊員 谷健韜)6月14日上午,和Booker賽爾縣政府副縣長金興強一大早帶領農經局局長郭慶玉一行5人來到夏孜蓋鄉對鄉政府農村土地確權頒證工作進行檢查指導。

金副縣長一行首先檢查了夏孜蓋鄉土地確權工作檔案,並針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現場提了整改意見,規範了標準,明確了任務,並現場對夏孜蓋鄉的機關幹部和村委會主任講解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村土地承包法》,為夏孜蓋鄉農村土地確權工作依法進行提供了保障。

之後,組織全鄉的機關幹部和村委會主任在會議室進行了現場培訓和講解,農經局局長郭慶玉耐心細緻的對各村委會主任在開展土地確權頒證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進行認真細緻的講解。

夏孜蓋村村委會主任唐玉Hanga興的說:「聽了今天上午的現場講解和交流,使我更進一步明確了在開展土地確權工作中遇到問題該如何去處理和解決,給我們提供了方法,講解了法律依據」。

最後,金興強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夏孜蓋鄉一是要確保土地確權工作按時按計劃完成;必須依法開展土地確權頒證工作;務必按要求收集整理完善所需的檔案材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