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你就好好跟弟弟過一輩子吧,老婆不要了,孩子也不要了,我活該!」

哥哥代鑫回四川照顧弟弟。網上圖片

一位好哥哥為了幫弟弟治病,賣掉與相識7年的未婚妻一起買的房子,把所有積蓄拿給罹患「再生障礙性貧血症」的弟弟治病,但卻因此痛失未婚妻,好哥哥為了弟弟,說「這一切都值得。」

病弟代旭。網上圖片

在廣東東莞,29歲的代鑫有一拍拖7年的女友兼未婚妻小玲,他們在東莞一起買了一套房子,並打算於今年5月結婚。但自2016年代鑫弟弟患病開始,他們的婚期起了變數。

代旭母親(左)擔心得落淚。

同父異母的6歲弟弟代旭被驗出罹患「再生障礙性貧血症」,弟弟每次做骨髓切片檢查時都痛不欲生,但弟弟只要能跟哥哥視訊聊天 就會忍住眼淚不痛了。弟弟2年來的治療已花了近20萬人民幣,全家已負債累累無力再承擔醫療費用。哥哥得知弟弟無錢做造血幹細胞移植手術,不顧一切果斷賣掉新婚房,更把多年來存下的積蓄給弟弟治病,未婚妻小玲得悉後十分生氣,頭也不回離家出走了。

網上圖片

代鑫起初以為未婚妻只是鬧脾氣,但一個月都沒有未婚妻的消息,才發現自己被封鎖了。直至5月1日,代鑫終於收到未婚妻的短訊,「你就好好跟你弟弟過一輩子吧,老婆不要了,孩子也不要了,我活該,7年的青春換來的是支離破碎,孩子我流掉了,以後也不可能見面了」,可惜為時已晚,代鑫已再也找不到未婚妻。

網上圖片

代鑫指,曾後悔忽略未婚妻的想法,但他後來想通了,更瀟灑的說「乾脆把我忘了吧,我希望她能夠好好的,找到一個更愛她的人過一輩子,我已經很窮了,不能讓她和未出世的孩子受苦...為了弟弟,這一切都值得」。放過大家,可能是給對方最後的愛。

哥哥背著弟弟外出散步。網上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