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宇紘/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0多歲男子因包皮過長,導致反覆發炎,尿尿的時候會痛,甚至還會流膿。前往醫院就診後,醫師發現男子的龜頭紅腫,包皮宛如火山口,判斷為糖尿病併發包皮炎,在與患者討論後,決定透過包皮槍手術來切除包皮,防止包皮再度發炎感染。

男子詢問包皮槍手術,意外曝光女友出軌一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為男子看診的黃煒軒醫師表示,該男子的包皮因為反覆性撕裂傷、結疤,導致包皮口變小,就像火山口一樣,是因為糖尿病而造成的包皮炎,安排驗糖化血色素後,男子才發現自己罹患了糖尿病。

黃煒軒醫師指出,包皮槍手術為最新的手術方式,包皮切割與縫合可以同時完成,非常適合抵抗力與免疫力較低、傷口不容易好的糖尿病患,因為出血量少、且較不疼痛、癒合時間快且術後護理相對傳統手術更簡單。

此外,他還提醒男性朋友,若出現包皮太長清潔不易,導致包皮垢嚴重造成反覆發炎感染等症狀,應盡早尋求專業醫師的評估與處理,千萬不要因害羞而延遲就醫。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驚! 醫從喉嚨抽出整管「煉乳」 男大生喉嚨痛到發抖!
經常「累、喘、腫」當心「心衰竭」恐致死! 每5人就有1人!
廖輝英老公癌末病逝醫曝三大症狀要小心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