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訊 根據法國媒體《RMC》的報道,法國體育委員會建議波爾多留在法乙,不過最終的結果還要等待足協執行委員會確認。

波爾多在上賽季因戰績不佳降入乙級,由於俱樂部有高額負債,他們有可能連降兩級進入法丙,甚至可能因破產而被迫掉入第五級別聯賽。不過俱樂部現在終於迎來了一個好消息。法國體育委員會建議波爾多留在法乙,但這一結論只是建議性的,還需要等等待足協執行委員會最終確認。最終的結果可能會在未來幾小時到幾天內正式對外公佈。

《RMC》報道稱,一般情況下法國體育委員會的建議會起到重要的影響作用,但2011年的雷恩和2013年的勒芒都曾因經濟狀況遭到了足協執行委員會的嚴厲處罰。不過這與波爾多的情況不同,當時兩傢俱樂部都已經是中斷了財政收入。法國體育委員會是考慮到近幾日以來波爾多俱樂部主席傑拉德-洛佩斯一直在想辦法縮減負債金額,減少財政赤字。

如果波爾多最終留在法乙,他們將會在聯賽首輪中對陣瓦朗謝納。

(東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