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RMC》的报道,法国体育委员会建议波尔多留在法乙,不过最终的结果还要等待足协执行委员会确认。

波尔多在上赛季因战绩不佳降入乙级,由于俱乐部有高额负债,他们有可能连降两级进入法丙,甚至可能因破产而被迫掉入第五级别联赛。不过俱乐部现在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法国体育委员会建议波尔多留在法乙,但这一结论只是建议性的,还需要等等待足协执行委员会最终确认。最终的结果可能会在未来几小时到几天内正式对外公布。

《RMC》报道称,一般情况下法国体育委员会的建议会起到重要的影响作用,但2011年的雷恩和2013年的勒芒都曾因经济状况遭到了足协执行委员会的严厉处罚。不过这与波尔多的情况不同,当时两家俱乐部都已经是中断了财政收入。法国体育委员会是考虑到近几日以来波尔多俱乐部主席杰拉德-洛佩斯一直在想办法缩减负债金额,减少财政赤字。

如果波尔多最终留在法乙,他们将会在联赛首轮中对阵瓦朗谢纳。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