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2日讯 阿邦拉霍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认为德容应该会选择切尔西而非曼联。

阿邦拉霍说道:“我上周确实说过,热刺目前看起来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因为他们已经签下了许多球员。”

“切尔西现在正在追赶他们,库利巴利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孔德将加强球队的防守,与蒂亚戈-席尔瓦一起,也许是一个三中卫体系。”

“我仍然觉得他们可能还需要一名中场球员,媒体上有关于德容的说法,也许是截胡曼联,我认为如果德容有得选择的话,他会选择切尔西而不是曼联。”

“所以我仍然认为他们需要另一名中场球员和另一名前锋,但防线的问题将在这次签约后得到解决。”

“我一直在谈论曼联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他们的球迷不喜欢这样。他们无法接受这个现实。德容,如果他要离开巴塞罗那,他并不想去曼联。有消息说他宁愿去拜仁慕尼黑,他宁愿去切尔西。”

“因为如果我要在英超联赛中选择一支球队,而我有机会选择切尔西或曼联,那么我会选择切尔西。效力切尔西可以在伦敦生活,这里有图赫尔,他最近刚刚赢得欧冠冠军,这里本赛季有欧冠可踢,阵容也更好。”

“曼联有不想待在那里的C罗,他没有参加季前赛。球队有那些没有表现的球员,也失去了像博格巴这样的顶级球员。他们有很多问题,他们将需要一段时间来获得赢得英超或欧冠的机会。”

“德容想从能踢欧冠的巴萨,转会到不能踢欧冠的曼联吗?”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