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9日訊 在接受ESPN採訪時,阿森納中場厄德高談到了球隊新援熱蘇斯。厄德高表示,熱蘇斯會給球隊帶來很多好東西。

厄德高這樣談道:“我現在只和他一起訓練幾天,但很快我就看到他有很多能力。我認爲他會給球隊帶來很多好東西,我已經看到他爲曼城踢了很多場比賽。是的,我認爲我們很幸運能擁有他,我真的很高興能和他一起比賽並聯系起來,我想這會很有趣。你在訓練中看到了很多,看到了他是怎樣的球員。”

“他是前鋒,他們想要不同的東西,但你只需要在訓練中觀察他,看看他想在哪個位置要球。我的工作是爲他傳球,努力讓他進球,這就是我想做的。我需要學習他的跑動,他想要球的方式,他想要球的位置等等,這需要一點時間,但在訓練中你能夠看到情況是怎樣的,我認爲這會沒問題。”

關於球隊在新賽季的目標,厄德高表示:“前四對我們來說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不會撒謊,這就是我們想要達到的目標,所以我們想要比上賽季進步,我們想要前四,也許可以贏得一座獎盃,那會很棒。”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