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 Games 母公司 Digital Bros 于近期宣布将拓展全新发行品牌 HOOK,企图透过支援新晋开发人才来加强发行空间,协助开发商在全球市场上发行和行销游戏。
 
  • image
 
  Digital Bros 总部位于义大利米兰、现已于不同国家设立办公室;新闻稿指出 HOOK 团队拥有在游戏业界 20 多年经验的资深人士,并将专注于寻找具有强烈创作愿景的独立开发商,以帮助他们在全球市场上发行和行销游戏。HOOK 也强调,将为开发人员的需求提供全面的发行方案,包括资金、开发支援、品质保证、在地化、行销和公关。
 
  HOOK 目前负责的游戏项目包括《亡者国度》(由 Dirigo Games 开发)、《Madshot》(由 Overflow 开发)和《Unholy》(由 Duality Games 开发),以及其他未公开项目。
 
  • image
  • image
  • image
 
  资料指出,HOOK 是奠基于 Digital Bros 集团近期的收购案而成立,其中包括 Supernova Games Studios、DR Studios、InfinityPlus 2、Kunos Simulazioni 和 Avant Garden;Digital Bros 也认为 HOOK 将更拓展集团在 505 Games 品牌(曾发行《死亡搁浅》、《控制》、《血咒之城》、《泰拉瑞亚》等作)之外的全球发行空间。
 
  Digital Bros 透露,其他有关 HOOK 的资讯及未来项目将于近期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