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5日訊 76人球星哈登近日接受了腕錶雜誌《Huate Time》的專訪,在採訪中他談到了自己在今夏的計劃和心態。

“隨着年齡增長,你的新陳代謝會變慢,所以我必須謹慎對待飲食。這對我來說很糟糕,因爲我很喜歡喫東西,我一直都不想被攝入多少卡路里束縛。我現在沒法像過去那樣快速地減掉脂肪,所以我必須加倍努力工作,尤其是在夏天。”哈登說道。

“到了夏天,我只想自由自在,我想喫東西,喝葡萄酒,做我自己想做的事。而且現在夏天才剛剛開始,所以我不想現在就開始瘋狂的健身。不過我即將步入生涯的第十四個賽季,所以必須謹慎行事。以確保自己能達到巔峯狀態,我會以自己的步調安排一切,然後開始賽季。”哈登說道。

“專注於一件事是很無聊的,你知道我的意思吧?所以有時候你會想找點樂子,不過,還是會有一個目標。爲了達成這個目標,你必須付出努力。在很大程度和大部分時間裏,這個夏天我將專注於籃球,以最好的狀態對待一切,並恢復至最佳水準,確保自己的身體狀況處於良好水平。但歸根結底,你也得找到一種平衡,我認爲這正是我在做的,也是我所擅長的事情。”哈登最後說道。

(最佳第十五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