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4日訊 前CBA球員孟鐸更新了其個人微博。

孟鐸寫道:“看完比賽,又看了所謂的自媒體,球迷輿論都在吐槽,各種質疑聲音,我來說說我的看法,是!我們cba整體的實力包括聯賽水平在韓國之上,我想闡述的幾個觀點絕對不是幫着這幫隊員說話。

第一點我想說我們祖國一直在堅守新冠的防疫,真的很感謝國家爲我們做的一切,我沒得過,我身邊的朋友親戚也都沒得過,所以我並不知道得新冠是什麼感覺,然後帶着病症打比賽是什麼感覺,但通過跟球員和我聊天和反饋,是極其難受的,難受的程度遠遠超乎我對這個病的認知

好了很多人問了別的國家也有這樣的問題,我想說韓國隊沒有去澳大利亞打窗口賽,他們直接來打得這個亞洲盃,回想一下我們看到了男籃在集訓一個月後,第一場打澳大利亞球員們的整體狀態和即戰能力是非常不錯的,但在那之後其實大家已經開始有前期的症狀了,我們打完世預賽的窗口比賽,這中間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得知的是這些球員百分之90的人都沒法訓練,都在房間躺着,頭暈咳嗽渾身無力沒有食慾,這幾天的時間大家都在不斷嘗試去球場訓練,但去了頭是暈的根本沒法訓練

那我們緊急徵調了五名球員,這些球員都在休賽期,休賽期沒有備戰要求的,我球員過來的,在這個階段我都是以身體力量和投籃技術康復傷病爲主,所以他們比賽的狀態肯定不會好。那這幾天的時間有的隊員症狀稍微減輕一些的,比如顧全,他在比賽的前一天晚上纔開始做一些彈力帶的抗阻訓練,到比賽第三節大家也看到了這麼大強度的比賽,他已經無法堅持了,一度大口呼吸,還有來的球員全部感染了,到了沒法訓練,直接都是在房間休息,也沒跟全隊磨合

是!我們就算去了二隊也不應該輸給韓國隊,但前提是我們在各種準備充分的情況下,那我們輸了肯定是接受不了。我想問一下,這樣的球隊狀態第一場比賽大家拼成這樣,外界根本都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還有人在詆譭在罵我真的不理解,假如這些球員都是你的家人你的朋友,我想說你換個角度去感受一下,他們到底有多心寒。

在球迷眼裏你們看比賽的維度跟我不一樣,我看到現在網絡的大環境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可悲,就在那一頓帶節奏,比賽還沒有結束,賽會制的比賽纔剛剛開始,我們還有無限的潛能,給中國男籃這幫小夥子們加油吧!多一些理解,關懷,鼓勵!別做鍵盤俠了!體育需要純粹!謝謝。”

(鬼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