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季前赛“双红会”中,利物浦以0-4不敌曼联。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尽管比赛失利,但从中还是看到了一些积极因素。

谈比赛

比赛已经结束,我们也只能接受结果。不过我觉得球队在比赛中是可以取得一些进球的,如果能取得进球比赛的局面应该会进一步展开。几乎可以说曼联的进球是我们‘助攻’给他们的,但这也充分展示了他们抓机会的能力。不过比赛中我还是从球队身上看到了一些闪光点,也许这场比赛对于球队和部分球员来说来的有些早吧。

比赛中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但即便如此球队依旧贯彻着既定战术,在比赛最后时刻我们也有三四个进球机会,只是我们没能把握住。球场的氛围非常热烈,球迷们表现得十分热情,还有主办方,赛事组织等都十分到位,只是这个结果有点不大美丽。

谈努涅斯等新援

我知道赛后肯定会被问及新援的表现这类的话题,但现在强行评价他们有点勉强。法比奥-卡瓦略才和球队合练了8天,努涅斯更甚,只有3天,现在他的腿上还起了很多泡,虽说曾当过职业球员的我对此也习以为常,但说实话这很疼。

情况就是这样,但比赛中我也看到了球员们表现好的一面,只是未能保持连贯性。有时我们在场上可能会突然发起猛攻,但在曼联的人盯人防守下无功而返,中场遭到对方严防死守的我们经常丧失球权,将皮球拱手让给对方并最终造成丢球。就算我们以4-0赢得比赛,该改进的问题还是需要改进。这只是一场季前赛,我们还是要继续前进,积极备战新赛季。

总结

曼联在阵容比较齐整的情况下备战了一周,的确这场比赛证明了他们的积极备战,但比赛中也可以看出我们的处境有些不妙。足球是一项唯结果论的运动,我们只能接受结果,继续前行。

比赛最后30分钟我让主力球员们登场亮相,我觉得这个时间对于他们来说还是比较足够的,要知道他们仅仅在最近几天才开始恢复系统训练。不过我们必须要牢记这场0-4的失利,牢记比赛中出现的失误,我们已经为此付出了相应代价。

(Ja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