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2日訊 阿森納官方宣佈,威爾希爾將出任俱樂部U18梯隊主帥。

30歲的威爾希爾出自槍手青訓,在2008年到2018年間爲球隊出戰197場,隨隊贏得了2014和2015年的足總盃。前U16梯隊主帥亞當-巴查爾將擔任威爾希爾的助教,同時兼任U17梯隊主帥。與此同時,阿森納還任命了U23梯隊助教默罕默德-阿里擔任U21梯隊主帥,前U18梯隊助教馬克斯-波特擔任其助教。

威爾希爾表示:“能夠接手這一工作是一份巨大的榮譽,大家都知道我有多愛阿森納。我喜歡阿森納的一切,我生命中的大部分時光都是在這傢俱樂部度過的,那也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這份工作對我而言是一次重大的機遇,我已經準備好了。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幫助年輕球員們取得成長,幫助他們在場上場下都做到最好。”

“成爲阿森納大家庭一員的感覺總是特別的。即便我離開了這裏幾年,但阿森納從未離我而去。我的心也始終牽掛着阿森納。”

而青訓主管默特薩克對此表示:“我們都清楚威爾希爾對於阿森納的熱愛。他了解我們想要在青訓層面取得的成績,他在去年一起訓練時也曾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他也很清楚從青訓梯隊升上一線隊究竟需要什麼。”

(richard)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