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0日讯 昨天,曼联已经抵达泰国曼谷,开启季前赛之旅,并将在下周二迎来对阵利物浦的友谊赛。据《每日邮报》曼联跟队记者Chris Wheeler透露,季前赛期间,滕哈赫要求球员们集中用餐。

在抵达曼谷后,曼联球员已经投入到了训练当中,记者Chris Wheeler透露,当地时间本周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德赫亚、范德贝克和阿马德-迪亚洛留下来为球迷们签了10分钟的名。

Chris Wheeler还报道称,滕哈赫要求,所有曼联球员都需要集中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里一起吃早、午、晚三餐,无一例外。

记者还透露,正如外界给滕哈赫的评价一样,有消息人士描述,在训练期间,这名曼联新帅“像个指挥家”。不过,消息人士也表示,滕哈赫的确有他放松的一面,只是他一直努力将自己的执教理念灌输给球员,所以训练期间的气氛一直很严肃。

此外,曼联CEO阿诺德暂时没有随队前往泰国,他留在了老特拉福德,和莫塔夫一起处理俱乐部事务。记者表示,阿诺德倾向于让自己显得比前CEO伍德沃德低调,也乐于将工作分配给他的员工完成。

(Angie)

相关文章